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四季贵州:不仅是生活方式,更是生活态度

2017-08-16 18:2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四面高墙的“尘”世间,寻一处能静静思考、细细品味的私家庭院,已然成为尊贵奢华的浪漫享受,也成为很多人心中的追求;在拥堵的“城”世间,期望有承载某种文化内涵的别墅生活;让一个人的想象力能够驰骋在人世间;在嘈杂的“空”间里,盼有舒适、健康、艺术、休闲、度假、奢华、享受之地,让心放个假,与自然相伴相随。

便捷的交通 既是追求也是想念

结束了一天的忙碌工作,最想念的是赶紧回到宽敞、明亮的家中,品尝一顿美味可口的饭菜,餐后迎着清风,伴着家人行走在会“呼吸”的公园里……但如果没有便利的交通条件,幻想结束时,发现自己还堵在不见其首,也不见其尾的路上。

四季贵州位于贵阳西,地处清镇市未来核心地带,通过金清线、百马大道、城北西区三号线与观山湖区和贵安新区紧密相连,距贵阳市政府15公里,距贵安新区行政中心14公里,距贵阳老城区22公里;项目周边有贵黄、沪昆等多条高速公路与省内主要城市和旅游景点联通,是贵州省西线旅游的排名前列站,也是是贵州省黔中经济圈的中心枢纽,交通十分便利。

齐全的配套 既是向往也是奢华

一个项目的商务配套包括两方面:一是附近各种购买生活必需品的超市、商店和菜场是否完备;二是看该地段附近是否有比较大型的商厦和文化娱乐区,或者到这种商业区是否方便。

四季贵州不仅满足了业主的基本生活需要,也满足了衣食住行的吃喝购物需要。周边贵州清镇职教城、清镇一中、清镇实验中学、清镇市博雅国际实验学校、贵阳幼儿师范高等学校、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贵阳市求实中学、智慧幼儿园、东门桥幼儿园等学府环伺,使该地有了相对更好的人文环境,地段的价值也得到了提升。临近的医院和药店等配套,也成了四季贵州非常重要的加分项。

幽静的环境 既是幻想也是现实

清晨,当阳光洒向窗户,好心情由此展开;傍晚,当落日的余晖将家里变成金色的海洋,和家人的幸福时光,由此开始;当阵雨过后,楼下园里的泥土和青草带来一室的清香;这成了多少人的幻想。生活在四季贵州,出门就是4A景区——红枫湖。家门口就有释放负氧离子的贵阳市体育文化公园,健康生活从此起步。梯青塔湿地公园的满园绿色,让你随时随地进行有“氧”呼吸。

此外,四季贵州是贵州省 2016 年省重点项目,2017年第八届贵阳市旅发大会分会场之一,也是清镇市政府重点打造的 PPP 项目。一个集合运动、温泉、乐园、商业、度假酒店、异域小镇等多业态多主题于一身的中国西南旅游度假目的地。

投资优选景区物业

8月19日盛大开盘

【20—50㎡景区金铺】

贵阳西,纯正洋人街,现铺发售

吃洋餐,卖洋货,做洋人的老板

【200—400㎡温泉商墅】

实得面积高达1200㎡,独栋双拼由您定

户户带温泉汤池,宜商宜居宜投资


【50—100㎡度假公寓】

分时度假,长达十年返租,小投资,长收益

来去自如的私享公寓,最长十年返租,年返11%,30余万即到手

【四季贵州】一个人人享趣的地方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