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兰海高速重庆至遵义段扩容工程获批 双向6车道

2017-08-16 09:3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前不久,交通运输部批复兰海国家高速公路重庆至遵义段(贵州境)扩容工程初步设计,项目起自贵州省桐梓县下坪,接拟建的兰海国家高速公路重庆段扩容工程,经松坎镇、大河镇、马鬃乡、蒲场镇,止于遵义市新蒲新区青山枢纽,接在建的兰海国家高速公路遵义至贵阳段扩容工程,路线长118.748公里;设置松坎、新站、马鬃、茅石、板桥、蒲场、团泽、新蒲、中桥、青山10处互通式立交。

全线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其中,起点至新蒲枢纽互通式立交109.663公里为新建路段,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路基宽度33.5米;新蒲枢纽至终点段9.085公里,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改扩建,整体式路基宽度41米,新建半幅路基宽度20.5米。新建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利用既有桥涵暂沿用原设计荷载标准,其他技术指标按《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执行。

相关链接:

兰海高速遵义至贵阳段扩容工程

兰海高速遵义至贵阳段扩容工程(俗称“贵遵复线”),2014年底开工,今年年底将通车。项目起于遵义市绕城高速的青山,止于贵阳绕城高速的下坝枢纽。沿线经播州区虾子镇、尚稽镇,贵阳市楠木渡镇、开阳、禾丰、水田,止于贵阳下坝,全长147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3.5米。贵遵复线通车后,将大大缓解贵遵高速公路的交通压力,有效分流贵阳往北向的车流量,成为我省连接川渝、南下出海的又一条重要通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