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恒大滨河左岸实景样板区盛大开放 惊艳贵阳!

2017-08-15 10:48:11 来源: 搜狐旅游

8月12日,世界500强恒大集团贵州公司第15盘——贵阳恒大滨河左岸,终于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样板示范区的盛大开放。本次开放的臻美园林、全装修样板间赢得了到访市民及意向购房者的一致认可及好评。

万众期待至美呈现 样板示范区惊艳绽放

8月12日,贵阳恒大滨河左岸实景样板区经过精心打磨,终于迎来了盛大开放。开放当天一早就有大批市民前来恒大滨河左岸营销中心排队等候,有不少意向购房者更是全家出动,现场人头攒动,在工作人员的细致引导下,热闹而不失秩序,气氛空前火爆,到访市民穿过美轮美奂的实景园林,移步至样板间参观,绿意青葱的看房通道也让大家不停地驻足观赏。美轮美奂的营销中心、夺人眼球的实景园林、精雕细琢的样板间无一不展示着恒大滨河左岸的惊艳。这一次,一直寻觅灵魂居所的置业者们终于找到理想中的家,恒大滨河左岸也再一次优质地演绎了一首理想进行曲。

优品生活家 全装修阔景三房到四房

据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开放的样板间为即将面市的125㎡三房户型和143㎡四房户型。在户型设计上,建面125㎡三房较大限度地将实用性与舒适性相结合,打造方正通透,利用率高的空间;建面143㎡的四房户型设计科学合理,阔绰大气,很好地解决了三代同堂的生活需求,亲近而又互不干扰。在装修工艺上,恒大集团通过与近百家国际一线品牌供应商强强联合,汇集72名全国知名装修师,针对48种户型反复推敲,制定6000余条装修标准,全屋选用大品牌装修主材和家电五金、简洁大方的局部吊顶、尽显宽阔客厅的波打线、橱柜洗漱台的科学高度设计等,让每一位进入样板间的客户都感受到了温馨舒适的居家氛围,体会到了恒大滨河左岸从装修细节处给予业主的关怀。

观山轴心 双地铁 水岸府邸

恒大滨河左岸坐落于观山湖区黔灵山路与兴义路交汇处,东揽的长岭南路,汇聚贵阳行政、金融、经济、文化核心的会展城CBD,贵阳少有高级科技数据园区和排名前列千亿产业园区的贵阳高新区,世纪金源国际财富中心、美的财智中心、德福中心、红星城市广场等,是贵阳当之无愧的商务中轴;周边世纪城、会展城两大商圈环伺,居民生活便利快捷,5500余亩的观山湖公园、贵阳市“千园之城”示范性公园小湾河湿地公园双公园环抱;社区规划自建约2.5万方风情商业、约1280㎡多功能会所,将汇聚精品餐饮、品牌商超、时尚服饰、儿童乐园、社区服务等多种业态;规划中的贵阳地铁4、S2号线,通达全城;观山8路、71路、257路、802路、70路等10余条公交线路无缝对接主城;更有黔灵山路、长岭南路等四横四纵城市干道路网,速享一城繁华。

水上大冲关清凉来袭 VIP登记享开盘85折

人人离“烤肉”皆只差一撮孜然,面对如此酷热天气,正是激情消暑时间。游泳池?人太多!吹空调?太无聊!吃西瓜?不够爽!8月19日—20日,到恒大滨河左岸参加“激情夏日 水上大冲关”,来一场痛快淋漓的疯狂水上大战吧!

贵阳恒大滨河左岸,建面约35—90㎡5.5米层高商圈公寓,集团特批VIP登记享开盘85折;建面约89—144㎡三房到四房,VIP登记享开盘87折同步进行中。

品鉴热线:0851—8226 3999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黔灵山路与兴义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