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房交会将举办"随手拍"活动 参与可获现金红包

2017-08-15 08:24: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2017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组委会获悉,房交会期间,市民在指定地点留影后配上指定文字分享至朋友圈,即可获得小礼品一份和现金红包。

房交会期间,在房交会现场——贵阳国际展览中心的北广场,组委会将延续之前举办的“主题相框”拍照和分享活动,市民在各展区、展台拍摄照片并分享至朋友圈,就可获得小礼品。房交会期间,组委会将每天发放1000份礼品,送完即止。

此外,房交会组委会在登录大厅还设置了一面红包墙。把照片上传至朋友圈的市民,可领取2元、5元、10元不等的现金红包。

 (来源:贵阳晚报  记者:余珉琨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