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区域经济发展 楼市必然先行

2017-08-14 14:2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4年,全国楼市一片低迷,然而,郑州楼市却逆势飙涨,这引来了诸多关注,央视财经就此进行了深入的探访,随后,一篇名为《郑州楼市疯狂背后:区域经济发展 楼市必然先行》的报道出现在各大网站。

据报道,2014年郑州市房地产开发的增速远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10月份,郑州累计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1407亿元,增速达28.3%。高于全国房地产开发平均值增幅15.9个百分点。郑州市商品房投放量,前10个月投放206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了23.45%,全市商品房销售1498万平方米,增长14.42%。这样的销售增长,在当时被业界称为2014年楼市”黑马” 。

当时,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处于如火如荼的建设中,而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规划方案刚刚获得国务院正式批复,要求“努力把实验区建设成为全国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为中原经济区乃至中西部地区开放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中国排名前列个高级临空经济示范区——郑州航空港区的建设迎来政策上的红利。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规划图

2017年5月17日,从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传来消息,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成功获批高级临空经济示范区,这是继郑州、北京、青岛、重庆、广州、上海、成都、长沙、之后的又一个高级高级临空经济示范区。无疑,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即将迎来春天,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的楼市正酝酿着高潮的来临。

就目前来看,已有多个房企进驻贵阳城东开发高端住宅区、商业中心,例如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砂之船奥莱、中铁国际生态城、经典天成等。中铁国际生态城作为贵州省面向央企招商大会上,世界双500强中国中铁与贵州省政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上签约开发的大型旅游文化产业项目,一直以来备受各界关注。2012年项目开始启动,如今5年时间过去,中铁国际生态城“三谷一带一城”规划占地30000亩的南中国度假生活版图已经是蔚为大观,安纳塔拉超五星级度假酒店、国家4A风景区巫山大峡谷、英国IHG国际医院、太阳谷国际康养示范区、贵阳国际运动中心、中美国际学校、白晶谷湿地公园、麓岛山地户外运动公园等多个高端配套相继落地。实力央企中国中铁斥巨资500亿元打造的中铁生态城,各项配套都可谓“顶配”,媲美世界各地名人聚集的著名居住区,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体育公园城市 贵阳别墅特区”。

中铁国际生态城规划图

上述文章中提到:“在经济专家眼中,楼市不同于其他产业市场,研究它的发展状况,往往要从较长的时间段来分析。区域经济发展,楼市必然先行,但产业配套支撑需要时间。”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于2014年10月成立,成立时间不过两年多,就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基础设施加速完善、高端产业聚集,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之城的面纱也这正一步一步揭开面纱……而“高级临空经济示范区”这一金子招牌必将为区域发展添加新的动力,助推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的产业更上一个台阶。

纵观国内外,空港区的房价居高不下、寸土寸金,有很多名人聚集的著名居住区都是围绕着空港区,选择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而打造。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有着“高级临空经济示范区”规划建设的加持,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这一区域将重新定义贵州的人居标准!

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

中铁国际生态城位于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核心区,目前,生态城高配白晶墅,建筑面积约204-280㎡半山独栋,交2万抵10万火热认筹中。20组团【御翠岭】双拼别墅较高送约90㎡地下室、车位、较大约230㎡花园,较高实得约355㎡,交2万抵10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