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统计局:上半年商品房销售额352.83亿元

2017-08-14 07:5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贵阳市统计局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贵阳市商品房去库存化效果明显,但投资和销售增速趋缓。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统计局获悉,上半年,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484.9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6%,比一季度回落12.2个百分点,但比上年同期提高11.8个百分点,占全部投资的比重为29.4%,比上年同期下降3.7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291.9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7%;商业营业用房投资105.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1 %;办公楼投资39.57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9.5%。

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519.73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10.7%,增速比一季度回落1个百分点,但比上年同期提高7.8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面积441.16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15.4%。全市商品房销售额352.8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1%。其中,住宅销售额268.8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2%。至6月底全市商品房待售面积261.74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下降9.5%,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来全市商品房去库存取得一定效果,但去库存力度有待进一步加强。

(本报记者 欧鲁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