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市云岩区招聘62名事业单位 8月15日开始报名

2017-08-14 07:34: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云岩区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2名,报名工作从8月15日开始。

此次招聘类别为管理人员34名,专业技术人员28名,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考生可于8月15日——8月17日,每天9:00——16:00到贵阳市云岩区排名前列小学(云岩区大营路132号)现场报名。考生需根据报考岗位要求,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进行审核。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于9月9日上午9:00——11:30进行,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结束后,招聘工作办公室将划定较低笔试合格分数线,并从较低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中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之比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设较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考生成绩未达较低合格分数线者不能进入下一招聘环节。考生的总成绩按笔试百分制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计算。

招聘简章和职位详见云岩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yunyan.gov.cn)。

 来源:贵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