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周末太平淡?恒大·滨河左岸喊你来海底大狂欢了!

2017-08-12 17:53: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个周末贵阳逐渐褪去酷暑,室外温度仅24度,这样适合出行天气,与其在家里追剧或者睡觉,还不如去恒大·滨河左岸来场海底大狂欢!

8月12日,在美不胜收的恒大·滨河左岸售楼部,恒大·滨河左岸举办了一场“海底大狂欢,无敌海狮秀”的精彩纷呈活动。  

在人潮涌动的活动现场,主办方准备精美可口的蛋糕、新鲜的水果以及饮料,客户不仅可以随时免费食用,还可以欣赏到动感的歌舞和神奇的魔术表演。有趣的互动游戏吸引了大量的小朋友和家长的参与,香喷喷的烧烤更是吸引了大量市民的品常!

一只呆萌的海狮表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观众席间的欢呼声,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很多观众都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和录像,只为留下海狮可爱的身影。如果你没能感受到今天的精彩,明天也可以,因为活动持续到13号才结束。这个周末,有爽朗的天气,有恒大滨河左岸,有新奇的海底世界!你还在等什么?

在恒大·滨河左岸欣赏表演和品尝美食的客户,对恒大·滨河左岸的楼盘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许多客户除了向置业顾问咨询恒大·滨河左岸楼盘的相关情况外,更是亲自体验了今日开放的样板间。

贵阳恒大滨河左岸为世界500强恒大集团贵州公司全新推出的63万方繁华生态城,地处观山湖公园旁,黔灵山路与兴义路交汇处,定位“观山轴心 双地铁 水岸府邸”。东揽贵阳千亿商务中轴长岭南路,地铁4号、S2号线交汇;享世纪城、会展城两大商圈醇熟配套,自建约2.5万方风情商业街、多功能会所、双语幼儿园等优质配套;更有4.5万方欧陆湖景园林及10公里小湾河美景为伴。产品包括建面35—90㎡5.5米层高百变商圈公寓,建面89—144㎡全装修滨河揽湖美宅,是贵阳首屈一指的繁华生态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