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滨湖俊园:与湖为邻 以园为伴 畅享生态办公

2017-08-11 13:40: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下的都市人,大多希望拥抱自然,亲近美景的同时,还能品味日常生活的魅力,尽享生活的情趣和欢乐。滨湖俊园,将人文与自然优质结合,既保留自然的真实灵动,又将人文景观融入其中。在人、湖、园相互的融洽相处中,让人们更加热爱生活。而紧邻贵阳北站,乘车仅3分钟的距离,更是于繁华中心之上营造出宁静舒适的居住、工作氛围,让生活、办公都变成一种让人乐此不疲的享受。

白鹭湖一角

人在园里走,怡情悦性!

出则繁华,入则自然,这是公园赋予人们的至高享受,曾经且是多少人的居住梦想。随着人们对居住要求的不断提高, 舒适静谧又养身的公园房应运而生,在市场上越来越受大家欢迎。

尽揽白鹭湖一线湖景,兼有山体公园、创客公园环绕,滨湖俊园业主在繁华的城市生活中也能近距离的亲近自然,享受到自然的朝花雨露、风霜雪月。茶余饭后,赏一方美景,亦或听一声鸟鸣,那种惬意、舒适,就像一本书。有起伏,有起承转和之妙,有抑扬顿挫之韵,有千变万化之巧。在天然的诗情画意中,与一方土地共同成就大境之美。

大数据创客公园

一湖双公园 打造有氧生态办公

现如今,随着现代办公压力的增大以及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我的工作环境,大家对办公室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充分意识到绿色办公的重要性。然而,对于任何地方的写字楼而言,“生态”特别是一个奢侈的词汇,和城市商务楼宇联系在一起的,大多是光污染、噪音污染、郁抑、烦躁等等,让人望而却步。“生态”在人们的认知中,只与郊区、山水别墅、森林、公园相关联,一湖双公园环伺,让滨湖俊园于城市繁华中心为都市白领、为企业打造出一个高铁站旁、公园旁的“富氧”绿色生态办公环境,演绎贵阳最让人向往的有氧生态办公新模式。远眺白鹭湖休闲中心,一片波光粼粼,白鹭自在翱翔,时而俯冲时而静立在水面映出一个美丽的倒影,清风拂过,枝叶摇曳。毗邻的山体公园,使得咫尺之间便是风景,窗外曾经是让人目不暇接的玻璃幕墙,桎梏呆板的钢筋水泥森林,在这里被铺满眼帘的满满绿意、自然景观所取代。大数据创客公园内,星罗棋布的广场、姿态各异的建筑景观、造型別异的自然景观、络绎不绝的参观游客……即使是坐在办公楼里,抬头便是活色生香,工作也可以是一种享受。

价格优惠:俊发滨湖俊园写字楼,高铁站旁交通畅通,白鹭湖畔生态办公。告别拥堵就选俊发滨湖俊园,2700㎡独栋商业现房整栋发售,额外赠送900㎡。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37665

售楼地址:观山湖区金阳科技产业园湖滨路与都匀路交叉口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