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恒大城:久居城市 更爱自然

2017-08-10 12:32: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林语堂先生在《生活的艺术》中说到:“生活的最典型为中庸生活,在动与静之间,找到一种完全的均衡。”选择一处房子,就是在寻找动与静之间的平衡,平衡城市的繁华与自然的灵动。贵阳恒大城,平衡了动与静之间的矛盾与冲突,处于城北旺角,繁华商圈,轻轨2号线旁,将33000平珑庭公园置于高层之下,出则繁华,进则宁静。天鹅湖的淡雅,园林的锦绣,怎么能不惊艳你的时光,温柔你的岁月。在现代城市生活中,纵横交错的立体交通,无忧出行,成熟的商业配套,一站式生活体验,繁华便利触手可及。

久居城市,更爱自然,漫步于恒大城之中,满眼绿意,高楼掩于盛景之中,倒映在天鹅湖面,随着湖水轻轻荡漾,美得让人沉醉。生活于贵阳恒大城,既能享受贵阳舒爽的天气,又能在如此盛景中感受生活的美好,忘却工作中的烦恼,生活中的繁琐与不悦。踏着蜿蜒小路,道路两边的花香扑面,曲径通幽。在这座欧陆御湖城邦里,在一片花海与绿水中呈现出一步一景,步移景异的公园景象。让久居城市的人们,靠近自然,也更加向往自然。在自然中安家,成为人们理想居所的不二之选。

如果说生活是以家为圆心的一场旅行,那么贵阳恒大城便是这场旅行的坐标,回家路上一路风景,走在社区的四季花海里,走在大片的绿色中,游走其中,恍若画中。如画般的恒大城,让您住在画中,住在充满诗意的自然之中。远离喧嚣,却不远离繁华。远离闹市,却不远离城市。【御林境】收官钜献,建面86-128㎡公园美宅(含装修)818房交会,暑期购房节。92折大优惠,团购再享9.8折。最后180席,清盘销售中。

项目电话:88559888

项目地址:贵阳市云环路388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