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恒大中央广场:金碧暖心呵护 为你而生

2017-08-10 12:05: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完善的物业管理,不仅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无限的便利,还会细心的照顾到生活中一些细小的部分,为你分忧解难,像家人一样守护在身边,让业主倍感温馨幸福。小区的安全工作、物业的维护、地产管理和综合服务都由物业提供,由此可见,物业在生活中的重要性。金碧物业是恒大集团旗下的御用物业,它的工作宗旨是“过程与结果双满意”,始终贯彻“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质量方针,只为给业主满意轻松的生活质量。

竭诚为你服务 只为你能安心生活

贵阳恒大集团拥有优质物业管理资质的金碧物业提供管理服务,金碧物业引入了优良的物业管理理念,打造贴心“管家式”模式,全面安全守护,营造一个安全的社区环境,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精心策划、狠抓落实、办事高效”的工作作风为业主竭诚服务,实时关注小区各个角落的安全隐患,为业主排除潜在威胁,让业主在小区内能够安心居住,少为生活的杂事所烦恼,能够跟家人一起畅享时光,金碧物业在您身后!

为您着想 是您身后的坚实助力

现在生活在都市里的人们,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工作学习,基本上没有多余的时间处理家里繁琐的事务,但家中各种生活设施免不了会出现故障,比如:水电生活设施坏了、楼道的打扫、电梯坏了等等这些问题,都需要时间才能解决,如果要等到业主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中还要修这修那,既浪费时间又损坏生活质量。金碧物业具有24小时全方位、贴心“管家”服务的特点,本着对客户的服务标准,贵阳恒大中央公园为业主提供24小时贴心服务,为顾客创造生活价值,和谐社区的环境,着力打造管家式服务,让您一跨进小区就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是您的“贤内助”。

销售热线:0851-88581333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合肥路26号(北京西路与合肥路交汇处)

经济商圈旺铺  火热销售中

恒大地产作为地产行业中的佼佼者,自2007年进驻贵州以来,就在贵阳、凯里、遵义等地开发建设了数十余精品民生地产,恒大住宅已经深入人心,赢得百姓好口碑,现贵阳恒大中央广场建面约78-103㎡商圈旺铺,清尾钜惠85折,正在全城火热销售中,投资好去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