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花溪区即将再迎土拍 77994㎡土地挂牌出让

2017-08-09 16:27: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9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筑公资告〔2017〕地字第034号挂牌出让公告”,公告显示,位于贵阳市花溪区溪北社区上水村的77994㎡土地挂牌出让,火热的花溪区土拍市场即将再迎土拍。

该地块出让年限:40年;土地用途:其他;规划条件:容积率≤1.2;建筑密度≤40%;绿地率≥35%;建筑限高不大于15米;保证金:8620万元。

从地图上可以看到,该地块位于花溪河边上,花溪大道南段右侧,距离十里河滩景区直线距离约为0.72公里,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今年,花溪区土拍市场十分火热。1月24日,3宗位于花溪区贵筑社区云上村,面积2.99万平米的住宅、商业用地以1.52亿元的价格成交;3月29日,13宗位于花溪区贵筑社区尖山村,面积141万平米的综合商业用地以超过30亿元的价格成交;3月31日,1宗位于花溪区,贵筑社区云上村,面积14.8万平米的商业、住宅用地以超过6亿元的价格成交........业内人士纷纷表示,花溪区或将成为下一个观山湖区,即将迎来开发热潮。

花溪区是著名的风景旅游区,其旅游资源一直被人们所称道,此次出让的地块出让年限为40年,而且该地块位于花溪河的边上、十里河滩湿地公园与孔学堂之间,很有可能是商业、旅游、娱乐用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