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5大公园环伺 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演绎生活样本

2017-08-09 14:5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原标题:5大公园环伺 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演绎城市生活样本

公园,不仅是一座城市的“绿肺”,更是一座城市的乌托邦,它汇聚了都市人太多的悠闲时光,让岁月静好,浅笑安然。

在公园里,搀扶着彼此散步的年迈父母、肆无忌惮撒欢笑闹的孩子、跑步锻炼的人们,自由闲适的花鸟虫鱼、肩并肩嬉笑风月的恋人、风摇着叶子沙沙作响、坐在咖啡店里品书赏花的人们、冉冉升起的旭日……这些都是最经常看到的。在这里,日子似乎是那么的平淡,却又隽永而悠长。任何语言用以形容它,都会显得苍白无力。

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被5大城市公园环绕着,茶余饭后、工作之余都可以到公园中走走看看,享受公园里的悠闲时光,这应该就是城市生活的样本!

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

3大生态公园环绕  天生被包“氧”

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半径2公里内5大城市公园环伺周围——3公里城央中轴文创景观公园,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天鹅湖风景区,白云公园和七彩湖公园,依山伴湖,繁华与生态融合,宜居宜业。

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有贵阳市“生态博物馆”之称。公园内景观丰富自然,有樱花湖、天鹅湖为代表的水体景观;有樱花林、杨树林、松树林为代表的森林景观;有碧绿如茵的森林草坪和历史悠久的森林古驿道等古迹以及以布依族婚俗为代表的独具特色、古朴自然的民俗风情和民族建筑,集山、林、水、草、古迹于一体,具有幽、秀、野、旷、古等景观特色,是理想的休闲度假、科普教育、旅游运动的良好场所。

天鹅湖是一个集自然分光与猎奇于一体的森林公园,在这里有优雅的湖泊、多姿的溶洞、茂密的丛林,还有那曾经轰动一时的UFO事件……内含天鹅湖、古驿道、喀斯特溶洞、都溪“空中怪车”遗址等景观,具有森林景观和疏林草地特色。还有拓展训练营地,磨练意志、熔炼团队,其中野战对抗将令游人享受到现实CS的乐趣。

七彩湖公园

七彩湖公园于今年5月份已经启动综合整治,将以七彩湖为核心打造为水景公园、配以休闲健身步道等。

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3大生态公园环绕,让城市尽情呼吸,在金融城、金融北的繁华城央,同时拥有城市公园群带来的清新空气、负氧离子和惬意的生活方式。清晨香花弥漫着慵懒的阳光,午后可感受苍翠草木掠过的暖暖熏风,入夜在大自然细微的鸣动声中返璞归真,与天地合而为一,尽情舒展。

2大城市会客厅前排位置 开启城央公园生活

除了生态美景之外,很多公园还建的有主题文化乐园、文化娱乐设施等,或者保留着城市发展的印记,是一座城市活的化石,它们往往是城市的会客厅,是每一个生活在这个城市以及来到这个城市的人必须要去的地方!

白云公园

白云公园早在1987年6月试开放,1988年3月正式对外开放,开放后白云区区委、区政府每年定额出资60万元作为白云公园的基础设施建设,公园内已经建成含倚云楼、晴光馆、烈士陵园、古长廊、桂屿(青云阁)、游泳池、儿童乐园、骑士堡、迷宫、凌波小憩(游船码头)等在内的十余个景点、景区,既富有传统风格地民族特色,又充满现代气息与民国情调。白云公园是贵阳开放最早的拥有丰富的娱乐设施的公园之一,有太多贵阳人把记忆留在了那里!

按照金融北城的城市规划,未来将在金融北城打造“3公里城央文创景观公园带”,一个围绕铁轨、山体绿地、七彩湖打造的集观光、休闲、健身、运动、约会等功能为一体的公园带。公园带涵盖工业遗址、文创商业。其中,工业遗址公园利用铝厂的旧厂房、废弃铁轨打造工业怀旧小品,以及略带工业元素情调的文创商业,工业铁轨打造成为天然植物廊道,将作为婚纱户外拍摄取景地,弥漫着浪漫而有城市印记的情感温度。依托整个城央中轴文创景观公园的规划,还将文创商业融入其中。集合时尚购物、酒吧娱乐、文化餐饮等多元业态,未来必将成为贵阳城市又一个代表城市人文的新景点。

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不仅毗邻白云公园,坐拥白云公园人文景观配套,而且地处城央中轴文创景观公园的前排位置,从客厅到城市会客厅,一路繁华一路繁花一路繁世,贵阳这座城市的城央公园生活在这里上演。

价格优惠: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现交2000元团购咨询费即可享额外限时优惠,营销中心开放日更有机会抽取奢侈品包。中大国际广场1楼、世纪金源城市展厅均已开放,诚意登记同步开启。
        咨询电话:
400-683-0099 转 13788
        售楼地址:贵阳市·金融北城·白金大道中段(艳山红小学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