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金阳新世界:享城市山景洋房 不负生活好时光

2017-08-08 15:41: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民国著名才女张爱玲曾说过“洋房是最合理想的逃世地方”。著名作家林语堂说过,“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住在洋房里”。把一生的理想珍藏于洋房内,生活必然也会越来越像理想中的样子。历史上,洋房似乎已经成了美好生活的安放之处。恒大金阳新世界墅景洋房,坐落于观山湖繁华商圈,拥观山湖公园、泉湖公园、将军山公园三大市政公园美景,享大城10年醇熟配套,满足了人们对于居住空间的诸多要求。

观山湖城市洋房  繁华之处品繁花

如果说别墅是关于居住的较高梦想,那么生长在城市的“花园洋房”更是拉近了人们与较高梦想的距离,因为她兼具“城市”的活力和“别墅”的优雅两种生活形态。近年来,贵阳对观山湖区的偏爱有目共睹,交通日益完善,生活配套日益丰富!恒大金阳新世界【麓院】洋房落址于此,坐拥优渥资源,更有双地铁立体交通路网(1号线已试运行,2号线正在建设中),悦享城市繁华近在眼前!与此同时,作为恒大入黔10年首批定制的私家花园洋房,恒大金阳新世界【麓院】洋房在雄踞观山湖繁华商圈的基础上,沿袭新艺术建筑特有精工细节,以自然之声消弭了城市繁华所带来的喧嚣,沁人心境,集繁华与自然为一体的不凡享受成为“洋房生活”的美好诠释。

地铁站举步即达  从容出现彰显生活品质

如果说恒大金阳新世界便捷的双地铁交通让人艳羡,那【麓院】洋房与地铁站相邻的优越区位则领全城惊艳。众所周知,在恒大金阳新世界,社区内即有2号线金岭路站(在建中),紧邻1、2号线诚信路站交汇站点(规划建设中)。而【麓院】洋房,坐落于将军山文体公园之畔,离规划建设中的地铁2号线金岭路站0.38公里,畅达出行尽在瞬息之间。

多所品质学校汇聚  全龄段教育浸润书香未来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随着家长对孩子 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可谓深入人心。作为民生恒大于观山湖区的扛鼎力作,恒大金阳新世界【麓院】洋房在坐享都市成熟商圈繁华的基础上,将观山湖区多所品质学校汇聚社区,涵盖贵阳一中新世界国际学校、观山湖外国语实验中学、观山湖外国语实验小学、中加新世界国际学校、新世界精英国际幼儿园等,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龄段覆盖,馥郁书香构筑诗意盛景,精心呵护孩子美好未来。目前,恒大金阳新世界【麓院】81-213㎡墅景花园洋房持续销售中,诚邀全城品鉴!

品鉴热线:0851-87986888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金朱路1号

免责声明: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解释权归恒大金阳新世界所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