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恒大城:繁华间,享自然

2017-08-08 15:38: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把房子比喻成生活的容器,那么这个容器就承载着太多生活的希望,决定着生活的品质。选择房子就是在选择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于繁华之处,择静谧美居,是许多置业者的追求。贵阳恒大城,成熟大盘,沿袭了恒大集团一贯的精工品质,持续畅销七年。自面世以来就以其繁华便利的区位、至美的生态、丰盛的配套、贴心的物业服务备受置业者好评。贵阳恒大城,繁华之中自有声,居于此尽享多姿多彩生活。

居于城北旺角的恒大城,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自然资源,清澈见底的天鹅湖与蓝天白云、葱郁森林交织在一起。在贵阳舒爽的天气下,绿色植被繁茂旺盛,富含丰富氧离子,吮吸这里的每一口氧气,由心而外地感受到舒适和惬意。生活本身就是一幅画,随着四季的变换,透露出不同的诗情画意。贵阳恒大城,就像是为这幅画提供了一张洁白优质的画纸,让生活绘画的每一笔都栩栩如生。描绘出生活的清新淡雅,描绘出公园的静谧诗意。

人们心底总说蕴含着对“诗和远方”的憧憬,其实不必等到年华逝去再去追求,不如趁着爱人在旁、时光正好,来贵阳恒大城看碧波游鱼、享绿树繁花。草木的青绿、鲜花的明黄艳红、阳光的暖橙。斑斓的色彩,为你生活增彩。恒大城把生活安置在约8000平天鹅湖畔,出门便踏入珑庭公园的秘境,足不出户在家便可享至美窗景,居高俯瞰一城大境。【御林境】收官钜献,建面86-128㎡公园美宅(含装修)818房交会,暑期购房节。92折大优惠,团购再享9.8折。最后180席,清盘销售中。

项目电话:88559888

项目地址:贵阳市云环路388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