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集团与贵州出版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8-03 10:3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日,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总裁黄士冯与贵州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恒鹏公司董事施建新,贵州出版集团全资子公司贵州鹏森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恒鹏公司董事陈亚昆等领导在贵州出版集团亲切会晤。双方领导就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教育培训等方面深入交流,并签署碧桂园集团与贵州出版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贵州区域投资部总监周灵梓、投资部经理孙建洋、投资部主管郑得金全程陪同。

贵州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施建新(左)与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总裁黄士冯(右)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鹏森公司副总经理陈亚昆(左)与贵州区域投资总监周灵梓(右)签署项目合作意向书

宋总代表贵州出版集团,对黄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黄总介绍了贵州出版集团的业务和未来发展方向。贵州出版集团是贵州省级文化企业,主营业务涵盖图书编写、印刷发行等,并在资产管理、金融服务、物业管理及房地产开发等领域多元化发展,在省内拥有较高知名度和较多优质资产,具有成为贵州文化行业领军企业的实力和条件,相信本次与碧桂园的战略合作,将为贵州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黄总表示,感谢贵州出版集团对碧桂园的信任和支持。碧桂园集团是一家弘扬“工匠”精神,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希望通过战略合作相互了解,相互学习,以点带面,为日后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携手助力贵州经济腾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