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恒大滨河左岸引热捧 VIP登记享开盘85折

2017-07-31 17:05: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周末1.5万人次到访 VIP登记突破600组 恒大滨河左岸惊艳全城

上周末(7月29—30日),贵阳恒大滨河左岸营销中心盛大亮相,马戏狂欢节火爆上演。据统计,仅两天时间即吸引1.5万余人次到访,截止30日下午16:00,登记已一举突破600组,引发全城关注。

2天VIP登记逾600组 恒大滨河左岸引全城关注

据悉,截止7月30日下午18时,仅仅两天时间,贵阳恒大滨河左岸到访人次已经突破1.5万,VIP登记更是达到了600组。“贵阳恒大滨河左岸的‘未开先火’首先得益于恒大贵州10年15盘积淀,老百姓已经认可了恒大品牌,‘买恒大房抢首开’更是已成为共识;其次,滨河左岸区位优势十分明显,超高价值不必多说;最后观山湖整体市场火爆,新品入市自然引发关注。”贵阳相关楼市研究人士表示。

恒大观山湖定心钜作 10大价值成就明星楼盘

贵阳商务中轴 千亿财富汇聚

恒大滨河左岸东揽的长岭南路,汇聚贵阳行政、金融、经济、文化核心的会展城CBD,贵阳少有高级科技数据园区和排名前列千亿产业园区的贵阳高新区及世纪财富中心、美的财智中心、德福中心、红星城市广场等,为贵阳当之无愧的【商务中轴】。

双公园比邻 滨河休闲时光

项目西邻占地5500余亩的观山湖公园,其间4000余亩森林中汇聚各类树木、地下山泉、白鹭等,园内一年四季碧水涟漪,波光粼粼;一墙之隔即是贵阳市“千园之城”示范性公园小湾河湿地公园,人行步道、过河桥梁、休闲广场……演绎滨河曼妙休闲时光。

滨河湖景园林 风情商业街

规划自建约4.5万方湖景园林,引入百余种成熟绿植,镶嵌约3500㎡中庭碧湖,搭配以雕塑、喷泉、水景步道等,园林景致均围绕中心景观轴,错落有致,移步异景,满足人们追逐湖居生活的梦想,以臻美滨河湖景辉映传世美宅。

规划自建约2.5万方风情商业,荟萃缤纷业态,名店云集,集娱乐、购物、休闲于一体,营造出高贵、华丽、浪漫、闲逸的生活格调;规划自建约1280㎡多功能会所,室内泳池、健身房、台球室等集合,打造业主时尚休闲会客厅。

两大商圈覆盖 千亿繁华城市配套

世纪城醇熟商圈、会展城CBD商圈环伺,两大商圈集聚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于一体,是贵阳首屈一指的繁华生活圈;更有欢乐世界主题公园、金阳医院、贵阳市医院管理集团妇儿医院等休闲医疗配套,演绎优质都会生活。

此外,恒大滨河左岸还享有规划自建双语幼儿园,全装修交付、中国一级资质金碧物业等价值,未来将为业主提供恒大明星楼盘的优质享受。

劲爆音乐啤酒龙虾节周末袭来 千斤龙虾等你吃

据悉,恒大滨河左岸已处于开盘前VIP登记阶段,首推建面约35—90㎡5.5米层高商圈公寓和建面约89—144㎡三房到四房滨河美宅,VIP登记享开盘85折特惠名额仅剩100名,抢完即止。

恒大滨河左岸“暑期狂欢  清凉盛夏”精彩不断档,继“皇家马戏团欢乐总动员”万人盛宴之后;本周末(8月5—6日)劲爆音乐啤酒龙虾节激情开启,千斤龙虾免费吃,酷爽冰啤敞开喝,激情热舞劲爆乐队,更多精彩等你来嗨。即日起,市民均可在恒大滨河左岸营销中心免费领取门票。

品鉴热线:0851—8226 3999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黔灵山路与兴义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