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置业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 抢滩贵州金融城价值红利

2017-07-28 14:23: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贵州省“引金入黔”战略的核心工程,贵州金融城是贵州省“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的重点项目,也是贵州省大数据战略实施的切实载体之一。其依凭观山湖区中心地段的核心优势,紧邻市级行政中心、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汇聚政务、金融、会展三圈之力,融政治、经济、文化于一体。

中天金融城

按照规划,金融城将建成集国内外知名的银行、保险、证券、信托等金融机构,世界500强、国内500强企业及国内外上市公司总部的城市经济集合体,高度集中金融、服务、会展、商务、酒店和高级公寓等设施,形成一个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的金融机构聚集中心、金融市场中心和金融后台服务中心。目前已吸引150余家金融及类金融机构、金融服务企业签约入驻,并拥有全国排名前列互联网金融特区、大数据交易所、众筹金融交易所等,一个集政务平台、孵化平台、展示平台、交易平台、交流平台、商业平台、文化平台于一体的金融生态圈正在快速形成。

金融北城规划图

大产业势必带来庞大的人流汇聚,金融城承载有限,金融北城顺势而生,延续会展金融城发展价值,将城市向北理念进行到底,为会展金融城减压。贵州金融北城板块由政府斥巨资400亿元打造,未来将形成一带一路、三心四翼的发展格局,成为贵阳的城北新中心。

金融北城规划意向图

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是云城置业与中天城投集团强强联袂打造的贵州金融北城的排名前列项目,占据了一带一路的核心交叉位置,以及金融北城城市规划的核心区域,近享贵州金融城所带来的价值红利,向北延续金融城、会展城的价值,赢领贵阳下一个十年城市发展方向。

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意向图

社区承袭金融北全优配套资源,聚合高新、科技、金融、会展等资源,不仅宜业,而且宜居,5大城市公园环伺——3公里城央中轴文创景观公园,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天鹅湖风景区,白云公园和七彩湖公园,依山伴湖,繁华与生态融合共生;5所中学、9所小学云集周围,地铁4号线、S2号线途经项目,教育配套资源丰富,交通方便,是宜居、宜业、宜生活的优选之地。

价格优惠:中天金融城国际社区现交2000元团购咨询费即可享额外限时优惠,营销中心开放日更有机会抽取奢侈品包。中大国际广场1楼、世纪金源城市展厅均已开放,诚意登记同步开启。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3788

售楼地址:贵阳市·金融北城·白金大道中段(艳山红小学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