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恒大中央广场:年中感恩季 清尾大优惠

2017-07-26 15:04: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都市生活,要跟上城市发展的脚步,不然就会被日新月异的社会给抛弃,所以大多购房置业者都希望住在经济商圈内,但众多置业者们在忙碌了一天之后,只有充沛的休息才能满足第二天忙绿工作需要的体力和精力,所以还需要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在城市打拼久了,希望父母能够在自己身边安享晚年,享三代同堂之乐。贵阳恒大中央广场,商圈阔景四房,满足你的要求。

商圈潜力 发展前沿

城市商圈经济是城市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商圈的集聚效应对城市发展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商圈发展的潜力不容小觑,买房也是一种投资,贵阳恒大中央广场毗邻世纪城,坐拥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国贸金阳店、永辉超市等醇熟配套,自带约30万方商业配套,涵盖滨河商业街、独栋商业等,在这里买房,就是最划算的投资。

湾河美景 风情园林

贵阳恒大恒大中央广场规划巨资打造约2.5万方风情园林,镶嵌约1000平中庭内湖,主题广场搭配园林及水系景观,以全冠移植的成年高大乔木为主体,契合百余种景观植物,构成建筑、园林、景观的浑然天成,再树恒大贵州林湖景观全新尺度。小湾河从恒大中央广场内部穿过,以1.2公里隽美画境演绎滨河大美生活,将为恒大中央广场的业主带来景色优美的滨河水岸生活,开启贵阳河居生活新篇章。届时,恒大中央广场业主开窗即揽小湾河静美河景,河湖双景生活即将臻美呈现。

抢商圈阔景四房 享美满人生

贵阳恒大中央广场为感谢广大业主的支持,现年中感恩季,清尾大优惠的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享受分期付款,首期10%,想购房投资吗?想住进商圈吗?想拥有商圈美景的同时还能看自然景观吗?想跟家人一起享受天伦之乐吗?贵阳恒大中央广场商圈阔景四房,满足你的要求,只为给你美满人生,还在等什么,快来抢购!

销售热线:0851-88581333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合肥路26号(北京西路与合肥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