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恒大滨河左岸 即将盛大开盘

2017-07-24 17:0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界500强恒大贵州公司第15盘 VIP登记前300名享开盘85折

世界500强恒大集团自2007年进驻贵州以来,实施精品战略,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践行“全精修交楼”和“无理由退房”惠民政策,让数十万业主实现宜居梦想。2017年7月,恒大贵州第15盘,恒大滨河左岸即将盛大开盘, VIP登记前300名享开盘85折。

恒大集团勇夺双冠 贵州公司10年15盘

——2291.6亿销售额稳居排名前列 恒大滨河左岸63万方府邸

2017年7月3日,恒大集团发布较新销售简报显示,6月实现销售额611.2亿,成房企单月销冠,同比增95%,环比增60%。另据2017年1-6月房企权益销售榜单,恒大以2291.6亿稳居行业排名前列。恒大集团2017年上半年,以无可比拟的销售业绩勇夺销售双冠,再创历史新纪录。

7月,恒大集团贵州公司入黔10年第15盘,贵阳恒大滨河左岸正式面世。恒大滨河左岸不仅是贵阳观山湖公园旁,一座融自然生态、优质配套、高端生活于一体的63万方双地铁水岸府邸,更是恒大集团贵州公司入黔10年献礼的全新高端楼盘,将再次全面提升恒大贵州品牌及产品品质。

恒大观山湖定心钜作 傍依贵阳商务中轴

——观山湖公园旁 恒大观山湖第4盘 东揽长岭南路

贵阳恒大滨河左岸,地处贵阳观山湖中心的观山湖公园旁,也是恒大集团继恒大金阳新世界、恒大中央广场、恒大中央公园之后的观山湖第4盘;此外,恒大滨河左岸的诞生正式宣告“恒大金阳大社区”成立,将带给业主更多实惠。

恒大滨河左岸东揽的长岭南路,汇聚贵阳行政、金融、经济、文化核心的会展城CBD,贵阳少有高级科技数据园区和排名前列千亿产业园区的贵阳高新区,世纪城商圈、世纪金源财富中心、国贸集团、美的财智中心、德福中心、红星城市广场等,汇聚超千亿财富,更是全面展现了观山湖十年大成,堪称贵阳少有的【商务中轴】。恒大滨河左岸的到来,将为区域精英人群提供高端生活住区,带动长岭南路这一【商务中轴】再升级。

双地铁畅达出行 两大商圈覆盖

——地铁4号、S2号线 世纪城、会展城商圈

伴随着贵阳地铁1号线正式投入测试运营,贵阳地铁时代已然启幕,2017年贵阳正式步入地铁元年,而地铁也正式成为贵阳高品质住区的标配。恒大滨河左岸毗邻规划中的贵阳地铁4号、S2号线,待地铁开通,全城生活一站直达;此外,更有观山8路、71路、257路、802路、70路等10余条公交线路通达内外,黔灵山路、长岭南路等城市干道路网通达全城。

恒大滨河左岸出则繁华,世纪城、会展城两大醇熟商圈集聚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于一体,是贵阳首屈一指的繁华生活圈;此外,更有欢乐世界主题公园、金阳医院、贵阳市医院管理集团妇儿医院等休闲医疗配套,以优质服务护航家人生活。社区内部将规划自建约2.5万方风情商业,汇聚精品餐饮、品牌商超、时尚服饰、儿童乐园、社区服务等多种业态,成为观山湖首屈一指的时尚繁华场;社区自建约1280㎡多功能会所,室内泳池、健身房、台球室等多种时尚休闲在此安然绽放;规划自建约1430㎡品牌双语幼儿园,足不出社区从起点开始全面呵护孩子成长。

双公园环伺 4.5万方湖景园林为伴

——观山湖公园 小湾河湿地公园 4.5万方湖景风情园林

坐享都市繁华大配套之外,恒大滨河左岸更是占据着贵阳首屈一指的生态自然环境。西邻占地5500余亩的观山湖公园,园内一年四季碧水涟漪,波光粼粼;一墙之隔贵阳市“千园之城”示范性公园小湾河湿地公园,人行步道、过河桥梁、休闲广场……演绎滨河曼妙休闲时光。

社区内部更是规划自建约4.5万方湖景风情园林,引入百余种成熟绿植,镶嵌3500㎡中庭碧湖,搭配雕塑、喷泉、水景步道等,园林景致围绕中心景观轴,错落有致,移步异景,编织一幅人在景中、景在画中的美丽画卷,满足追逐湖居生活的梦想,以臻美滨河湖景辉映传世美宅。

即将盛大开盘 VIP登记前300名享开盘85折

——5.5米层高商圈公寓 滨河美宅即将耀世绽放

贵阳恒大滨河左岸目前已处于开盘前VIP登记阶段,首推建面约35—90㎡5.5米层高商圈公寓和建面89—144㎡三房到四房滨河美宅,VIP登记前300名可享受开盘85折特惠。此外,恒大滨河左岸“暑期狂欢  清凉盛夏”活动即将盛大开幕,活动期间,皇家马戏团欢乐总动员、劲爆音乐啤酒龙虾节、海底大狂欢无敌海狮秀、水上美食嘉年华、滨河仲夏闪亮维密秀等劲爆活动将渐次上演,周周有精彩嗨爆乐不停!

品鉴热线:0851—8226 3999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黔灵山路与兴义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