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湖里携手搜狐 “水弹大战”活动圆满落幕

2017-07-23 17:34: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3日下午14时,由景融·南湖里携手搜狐焦点组织的“水弹大战”系列活动第二季正火热上演。

在湛蓝天空的映衬下,南湖里显得更加别具一格!正值周末,诸多客户携带子女一同参与到这场精彩有趣的“水弹大战 清凉一夏”的活动中来。快看!我们此次活动的参赛者们隆重登场啦!期间,分别进行了水弹大战、疯狂指压板、两军对垒夏日透心凉这几个项目。每个环节,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就连在一旁观看的父母们都积极参与其中,一同感受这难得的亲子时刻。

参与者们的激情丝毫没有因为烈日当头而削减,反而因为这次活动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此刻,清凉的水花四溅,欢快的笑声在南湖萦绕!其中,在“两军对垒夏日透心凉”活动环节,最令人忍俊不禁!在摆好水瓢、小水桶及水盆的桌子两侧,每轮比赛各个队伍按照“一对一”的模式进行石头剪刀布的游戏,赢者任选一种载水器具向对方泼水,泼水大战现场,欢闹嬉戏声不绝于耳。

这场活动不仅丰富了家长们的周末及小朋友的暑假生活,而且增进了父母及子女间的亲情,可谓一举多得!一位苏姓女士表示:“这次活动的机会很好,在亲子活动中,使孩子不仅感受到爸爸妈妈的温情和亲情,也让家长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拥有了轻松、愉快、休闲的时刻。今后,作为家长,我们将会继续积极参加到这类活动中来!”诸多家长纷纷夸赞景融·南湖里项目的高品质,坐拥观山北风景优美的泉湖公园,临湖而居,安家于此,临窗观景,悠然惬意。

景融·南湖里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项目规划设计有别墅、洋房、高层等产品,满足高端人士不同层次需求。项目景观依山就势,户户向湖,山景、湖景、组团景观、内庭园林、私家院落优质交融,水岸、连廊、拙石、花木层叠结合,形成移步换景的奇妙感受,呈现清新、淡雅的文化居住氛围。

景融·南湖里项目450-800㎡的临湖独栋别墅,10米开外即是清清湖水,每日直面平静的湖水,忘却城市的纷繁,回归自然,让疲惫的身心得到更好的放松,生活自然更加健康。80-212㎡墅级洋房,电梯入户,顶跃拥有超大露台,一楼拥前庭后院;113-150㎡瞰湖高层、纯板式结构,顶楼大平层210㎡配天际泳池。居住在南湖里,只需要您走出家门、穿过公园,就能邂逅荟萃中国韵味与世界前沿时尚的欢乐领地。宁静与繁华,咫尺切换。

目前,景融·南湖里携手搜狐焦点贵阳站开启团购钜惠,特别专属给力放送,专车带您看房选房。揽湖高层交1万减3万,亲湖洋房交2万减5万,临湖别墅交5万减15万,热烈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及置业者莅临参观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