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水弹大战·清凉一夏 南湖里携手搜狐带你嗨翻天!

2017-07-22 20:04: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正是应了宋代诗人苏轼的一句“水光潋滟晴方好”,7月22日,在贵阳观山北波光粼粼的南湖边,在景融·南湖里项目营销中心广场,一场由景融•南湖里携手搜狐焦点组织的水弹大战系列活动正激情上演。

晴日好·嗨翻天,此次“水弹大战·清凉一夏”活动以“水战”为主题,旨在为家庭孩子群体提供酣畅淋漓的暑假生活,达到消暑、娱乐两不误的目的。

诸多客户及游客携带子女参与了“水弹大战”、“两军对垒夏日透心凉”、“疯狂指压板”等益趣游戏。在“水弹大战”活动环节,多组家庭通过游戏pk争夺水球池,每个水球池有水球数量差异,PK游戏结束后进行水球大战!

在“两军对垒夏日透心凉”活动环节,在摆好载满水瓢、小水桶及水盆的桌子两边,每轮比赛各个队伍分别派出一名成员进行石头剪刀布的游戏,赢者任选一种载水器具向对方泼水,泼水大战现场,欢闹嬉戏声不绝于耳。

而在“疯狂指压板”活动环节,事先分成的两个小组依次进行指压板接力跑,过程中,没参加的家长们可以向正在进行游戏的小组掷水弹,参与小组必须完成障碍穿越,最后在水球池尽自己所能取的水球返回,数量多者为胜。

人气火爆的游戏活动现场,小朋友及家长欢闹的笑声此起彼伏,让参与其中的多组家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现场一位张姓家长表示,此类活动的举办效果是显而易见的,不仅在周末时间丰富了家长及朋友的暑期生活,而且既益智又增进了家长及子女间的亲情,可谓一举数得!

因为活动现场关系,诸多家长也纷纷表现出了对坐落在风景优美的泉湖公园之中的景融·南湖里项目的极大兴趣,家长们表示,临湖而居安家于此,可真正实现推窗即可观景。景融·南湖里项目以68万方泉湖公园为依托,傲居观山北轻轨枢纽地段。坐拥1080亩泉湖公园、205亩天然湖水,容积率仅1.4,每户平均拥有800㎡的大公园。在繁华都市中,能够充分拥有一方湖居人生的绿色生态环境!

景融·南湖里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项目规划设计有别墅、洋房、高层等产品,满足高端人士不同层次需求。项目景观依山就势,户户向湖,山景、湖景、组团景观、内庭园林、私家院落优质交融,水岸、连廊、拙石、花木层叠结合,形成移步换景的奇妙感受,呈现清新、淡雅的文化居住氛围。

项目450-800㎡的临湖独栋别墅,10米开外即是清清湖水,每日直面平静的湖水,忘却城市的纷繁,回归自然,让疲惫的身心得到更好的放松,生活自然更加健康。80-212㎡墅级洋房,电梯入户,顶跃拥有超大露台,一楼拥前庭后院;113-150㎡瞰湖高层、纯板式结构,顶楼大平层210㎡配天际泳池。居住在南湖里,只需要您走出家门、穿过公园,就能邂逅荟萃中国韵味与世界前沿时尚的欢乐领地。宁静与繁华,咫尺切换。

目前,景融·南湖里携手搜狐焦点贵阳站开启团购钜惠,特别专属给力放送,专车带您看房选房。揽湖高层交1万减3万,亲湖洋房交2万减5万,临湖别墅交5万减15万,热烈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及置业者莅临参观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