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臻心融创,久仰贵阳

2017-07-21 15:4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4年前,一家叫融创的地产企业在天津开始生长,一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梦想,就此扇动翅膀……

14年后,融创怀着“优质、致远”的初心首入林城,绿绿的贵阳、爽爽的贵阳,从此登上中国高端生活版图。

久仰幸会,融创遇见心中较好的贵阳

上帝眷顾贵阳。

若非上帝眷顾,怎能在山重水复的格局中,孕育出“宜居、宜业、宜游”的贵山富水。

特殊的喀斯特地貌形成的奇山、秀水带给了贵阳无限风光,孕育了丰富的物产:“一园红艳醉坡坨,自地连梢簇蒨罗”的自然亲切,是“银汉浮空星过水,玉虹拖雨雁横秋”的怡人神韵;是其他城市难得之那山、那水、那绿、那洁、那透、那清、那明、那秀、那爽、那美……

不是上帝眷顾,怎能在不足千年的城市史中,书写文明的重要一笔?

文昌阁兴黔中之儒雅,甲秀楼藏科考之大名,人文蔚起,于斯为盛,铭刻着一千多年的科举文脉,积淀着六千举人、七百进士的钟灵毓秀;守仁“龙场悟道”,致良知、心即理,知行合一,余荫百代,致五百年道学结束,“龙岗山上一轮月,仰见良知千古光”……

爽爽的贵阳,内外兼修、名不虚传,是走向自然和心灵回归较好的修行地之一。行走在这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所见所闻,皆是自然造化的恩赐与点拨;一点一滴,均出自千载光阴的浸润与打磨。

这是城市中的骄子,处处有诗意、有安乐!

*贵阳甲秀楼

融创,想来贵阳很久了!

今天,融创姗姗来迟,却遇见心中较好的贵阳:

“富水绕前,贵山拥后,沃野中启,复岭四塞。”贵阳因位于贵山之南而得名,山藏贵,水蕴富,建在贵山富水间,贵阳,最是富贵祥瑞,亦是人们对繁华富足生活的美好向往。

如果说,过去的贵阳是宝贵之地,因为这里蕴藏着丰富的自然资源;那么,现在和未来的贵阳,则是珍贵之地、富贵之地——西部开发的序幕正在拉开,城市蝶变的雏形正在显现,刘基“江南千条水,云贵万重山;五百年后看,云贵赛江南”的预言正变为现实……

当阅尽千帆之后,这座城里的人们心头生出对高端精品生活的美好向往之时,融创来了,

此时此刻,千言万语都汇成一句:“久仰贵阳,今日幸会!”

融创入贵,为林城高端精品生活而来

专注高端人群,专注高端精品。融创入贵,为林城高端精品生活而来:

14年,融创一直站在中国高端精品生活的中心地带,陪伴中国高端人群的成长,为他们提供最实际、最贴心的解决方案,引领高端生活方式的更迭。

“豪宅专家”、“高端融创”,盛名非我愿,功到自然成。

2016年,融创中国实现销售金额1506亿元,位列全国房企第七,综合发展能力第五!

2016年,融创聚焦4大直辖市和4个核心城市,平均单城产能近百亿,创下行业之最。

在重庆,14载深耕,布局两江四岸,超15万业主,500万以上物业市场占有率达45%,无论销售排行还是市场口碑都已是当地龙头;

在成都,凭借对城市的精准把脉,短短一年,融创即快速形成14个项目布局,跻身当地销售排行TOP5……

轻易不进城、进城必深耕,深耕必精品。

14年,自天津到北京,从上海至川渝,脚步遍及全国50余城……足迹在变、初心不变,融创每入一城,必有代言城市的标杆作品诞生。

从200亿到1500亿,融创的得意之作,永远是产品。

北京壹号院

北京朝阳CBD核心,北京壹号院以不可复制的建筑规制,强势奠定了其在世界高级豪宅榜上的的尊贵地位,被业界称为“比肩世界、代言中国的湖岸水晶宫”。

苏州桃花源

苏州金鸡湖畔,苏州桃花源首创高级中式园林大宅,集五千年东方大美于一身,曾创下10亿一套的成交纪录,被誉为“东方国宝、全球孤品”。

重庆玖玺台

重庆长江南岸,百年南滨龙头,融创·玖玺台以一城之巅的姿态,将重庆高端人居理念带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荣膺重庆少有的“亚洲十大超级豪宅”。

融创白象街

重庆解放碑核心、母城文化发源地,融创·白象街依托“一街一街二公园三巷九会馆”,保护激活,成为“文商旅融合发展标杆”,比肩上海新天地、成都宽窄巷子。

“环城森林涌来缕缕清新,黔灵山风吹过阵阵荫凉,绿绿的贵阳,爽爽的贵阳,感受着你的气息,我醉倒在惬意的天堂……”

怀一颗坚持了14年的“优质、致远”初心,合着彼此深入骨髓的不疾不徐气质,融创终于来到这里;本着一以贯之的“只定制、不复制”工匠情怀,融创惟愿,为爱生活、懂生活的人,呈现最精致、最舒适的生活容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