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坐拥地铁商圈交通潜力巨大 通达市区享"一线生活"

2017-07-21 11:07: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生短暂,要及时行乐。人生就是在不断追求更舒适更便捷也更优质的生活方式。择一城终老,在不断向上的生活中,我们需要一所好房,我们需要加优——优交通,优教育,优人文,优景观,优商圈,优建筑,优房型等等……需要这些来成全我们对生活的高期望值。

影响房产价格的是地段 决定地段好坏的是交通

从最早兴建地铁的伦敦,到已有百年历史的纽约和巴黎。我们不难发现,地铁是衡量城市发展程度的指标之一;而由于它自身的优势,如不受地面交通条件影响,运行速度快、时间相对固定等,也在城市交通运输中承担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置业投资及自住的人在考量和选择一处楼盘项目时,交通通达度无疑是尤为重要的因素之一。我们常说影响房产价格最显著的因素是地段,而决定地段好坏的最活跃因素是交通状况。交通发达,不仅方便居民的生活,而且促进了沿线地段的开发,交通的升级塑造了地段的新价值。在满足居住最基本的功能需求后,业主更需要一个既能满足通达商超、购物广场、KTV等场所尽享购物、娱乐和休闲,又能直通上班地点满足办公需求等的交通配套,景融·南湖里坐拥地铁2号线,10分钟可通达全城,充分满足业主的交通出行需求。轻轨、地铁不仅节省时间,不受拥堵困扰,还能节约成本,为项目加分不少。

景融·南湖里鸟瞰图

地铁交通加持 物业升值潜力巨大

有人说,地铁是一个现代化都市的标志,它打破城市空间的局促限制,重构生活格局;有人说,地铁是一条“黄金线”,串联起城市的土地与财富;还有人说,地铁正在拉大城市框架,改变着城市记忆,创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如今,贵阳即将步入“轻轨时代”,随着2018年地铁1号线的运行,地铁线路也将影响贵阳的城市布局。地铁沿线逐渐形成新的商业中心、娱乐中心和以中产阶级工薪阶层为主的现代居民区,几乎可以看做是一种“都市生活”样本。随着地铁线路版图的扩张,传统生活模式也会被逐渐驱离城市中心,市区不再是繁华的象征和购房者追逐的对象,城市副中心的崛起也会日渐改变都市人的生活和工作节奏。

景融·南湖里雄踞观山北核心商圈,地处贵阳68万方泉湖公园里。根据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网站显示,即将开建的轨道交通2号线线路全长43.8公里,一期工程连接白云区、观山湖区、云岩及南明中心城区,设有南湖路站等24座车站,与南湖里近在咫尺。项目区域价值凸显,未来住宅物业产品升值潜力巨大。优质交通拉近了城市的空间距离,也增加了项目的辐射范围。南湖里也必将因交通的通达性而逐渐成熟,具备庞大的购买吸引力。

景融·南湖里450-800㎡的临湖独栋别墅,10米开外即是清清湖水,每日直面平静的湖水,忘却城市的纷繁,回归自然,让疲惫的身心得到更好的放松,生活自然更加健康。80-212㎡墅级洋房,电梯入户,顶跃拥有超大露台,一楼拥前庭后院;113-150㎡瞰湖高层、纯板式结构,顶楼大平层210㎡配天际泳池。居住在南湖里,只需要您走出家门、穿过公园,就能邂逅荟萃中国韵味与世界前沿时尚的欢乐领地。宁静与繁华,咫尺切换。

目前,景融·南湖里携手搜狐焦点贵阳站开启团购钜惠,特别专属给力放送,专车带您看房选房。揽湖高层交1万减3万,亲湖洋房交2万减5万,临湖别墅交5万减15万,热烈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及置业者莅临参观品鉴。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379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