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交会@所有人:福利送不停 请大家打包带走

2017-07-19 10:06: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贵阳房地产交易会开始以来,带来了许多不一样的东西。

把房子装进手机!VR看房、直播观房等新玩意,让你足不出户就可尽享舒适看房体验。

而前几日,更是有超爽福利告诉大家!

8月18日至8月20日,贵阳房交会举办期间,组委会将在房交会现场定购“普通住宅商品房”的购房者中,随机抽取50名幸运者,每人可以获得4000元购房补贴。

小小动作也是让各网友欣喜如狂,买房送钱,直呼赚大发了!

有好事,可不能吃独食,懂得分享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爽爽的贵阳”已然成为城市名片,但为了把“购房补贴”的福利给到更多的人手上,组委会不辞辛苦,决定到地州走一遭!

2017贵阳房交会日志:

6月——贵阳房交会推介站:毕节(“爽爽的贵阳”成购房金字招牌)

7月7日——贵阳房交会推介站:凯里(沪昆高铁开通缩短城际距离)

7月22日——贵阳房交会推介站:都匀(福利送不停,敬请期待!)

8月......

贵阳房交会推介站:毕节

6月下旬,2017贵阳房交会对外推介毕节站活动圆满结束。

三天推介活动,共有300多人次当地市民到贵阳房交会展位咨询,不少市民表达了在贵阳购房的强烈意向。此次房交会,宏德置业、首开、首钢三家贵阳房交会参展企业专门派出工作人员到现场,主要向参观者介绍自身项目的优势,并邀约当地市民在8月贵阳房交会举行期间到现场观展、购房。

毕节市民李女士称,贵阳宜人的气候一直是自己向往的。“这次在现场我详细咨询了贵阳多个楼盘情况,有了购买方向,准备8月到展会现场,有针对性地选购一套”。

贵阳房交会推介站:凯里

房交会对外推介活动第二站于7月7日-7月8日在凯里市北京西路清江国际广场王府井国贸购物中心举行。 此次凯里推介活动是继毕节后的第二站。随着沪昆高铁的开通,凯里与贵阳的联系更加紧密。不少凯里市民对在贵阳置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推介会上,还通过播放城市宣传片、房企楼盘宣传片、发放楼盘资料、介绍房交会优惠购房政策、现场有奖互动等多种形式,对参展企业、楼盘进行全方位的推介,充分展示贵阳“宜居、宜业、宜游、宜投资”的形象。目前,组委会前期人员已经抵达凯里,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

贵阳房交会推介站:都匀(7月22日-7月23日),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