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大城:爱的美好之——生活与自然的距离刚刚好

2017-07-19 17:11: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人都向往有这么一个居所,家被自然围起来,微风带着阳光和草木清香的味道,每一次呼吸都那么新鲜。

很多时候,当委屈、疲惫、失望一并袭来,一赌气,你就会说:“我什么都不管了,去隐居得了……”

此刻,试想一下在广大城的生活——

(实景图)

【在这里的每一个清晨】

当清晨的阳光缓缓地爬上阳台,听到窗外的鸟鸣,唤醒愉悦的一天,伴随着清晨的芬芳气息,活力满满地出行上班,愉悦地欣赏着沿途的风景。

(实景图)

【在这里的每一个傍晚】

迎着日落余晖,卸下一天疲惫的身躯,走在归家的路上,路过花开锦盛的公园,享受从繁忙城市中抽离的喜悦,给身心一次放松的机会。

(实景图)

【在这里的每一个假日】

在周末假期之余,一个悠闲的午后时光中,静静地欣赏公园中的美景,偶尔还能闻到若有若无的花香飘来,在家中的阳台上,泡上一杯咖啡,捧起一本书,在忙碌繁华的城市中,也有偷得浮生半日闲的窃喜。

如此难得的清闲,也想着约两三闺中蜜友共同分享慵懒的时光,也可与朋友相约去家门口的公园踏青,满眼葱翠让人心旷神怡。

可爱的孩子们时而嬉闹,时而专心观察踯躅的蜗牛,在这里孩子们的玩具,不再是手机、平板,更多的是探索大自然的奥秘。

日复一日,繁杂过后便是平淡。

在广大城,公园不仅仅是优美的居所环境,更是修养身心的佳境。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