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写意双龙”贵州省群众书法、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17-07-17 16:50:51 来源: 搜狐网

7月17日,由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贵州双龙航空港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贵州书法家协会、贵州省摄影家协会共同承办的“写意双龙”贵州省群众书法、摄影大赛正式启动,现正面向全省书法、摄影爱好者和专家征集参赛作品。

图为新闻通气会现场

今年5月,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获批高级临空经济示范区,为贵州再添一块“国字号”金字招牌。此次书法摄影大赛,旨在多角度、多维度、多层次展示航空港经济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和文化风貌,进一步提升双龙知名度、美誉度和软实力,擦亮贵州这块“国字号”的对外开放新名片。

据了解,大赛征集作品涵盖各体毛笔书法及摄影作品,其中书法作品以反映经济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为重点,摄影作品记录经济区建设成就、人居环境、自然风光、人文风情及各类文化、体育活动等内容,征稿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4日。

图为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展示中心

图为东方科幻谷

图为砂之船·奥特莱斯

比赛分初评、网络人气奖投票、终评三个阶段,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4名,优秀奖50名,网络人气奖6名,所有入围作品将结集出版,获奖者将获得相应的证书及奖金。

详细征稿启事已在贵州书画网(网址:http://www.gzshwang.cn/)公布,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851-88524297)咨询,欢迎有意者踊跃参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