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6天交通管制解除!绥遵高速公路恢复双向通行

2017-07-17 06:57: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过长达半个月的昼夜抢修,绥遵高速公路遵义市汇川区四面山路段,现已抢出便道,并于7月16日18时恢复双向通行。此前的6月30日晚,该路段因路基下沉存在塌方可能,交通中断。

6月29日,受连日降雨影响,绥遵高速公路四面山路段出现路基下沉险情,该路段路面先后形成最长约30米、最宽约60厘米、最深约3米的裂缝。出于安全考虑,该路段最终中断通行,过往车辆经207省道往返绥阳遵义。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因路基下沉路段抢修工程量较大,可能需要数月时间,短期不能完工。于是,施工方采挖边坡,抢修出一条“临时便道”,以快速恢复双向通行。

开始抢修后,施工方连续奋战15个昼夜,共投入大型挖掘机4台,运输车20辆,采挖和清理边坡3万方。7月16日中午,洒水车、清扫车完成了对“临时便道”的最后一次清扫,并完成相关交通设施后,该路段于7月16日晚18时,正式恢复双向通行。

遵义市遵绥高速交警提示称,因临时便道弯道较大,过往车辆在通行该路段时,请提前减速,按限速标志有序通行。

来源:ZAKER贵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