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学府1号实景示范区7月15日盛大开放

2017-07-15 23:05: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5日,一场别具一格的盛典惊艳贵阳,碧桂园·学府1号纯美实景示范区盛大开放。作为碧桂园集团在贵阳的首席人文1号作品,集全国房企知名品牌、城市核心区位、时尚青春气息为一体的人文府邸,碧桂园·学府1号备受贵阳市民关注。本次盛大开放为大学城人文沃土树立品质生活的新标杆。


匠心精工 盛大开放

碧桂园·学府1号示范区,一步一景的精美园林向客户优质展现了碧桂园七重立体园林的独特魅力。碧桂园集团25年匠心独创的“劳斯莱斯”精装产品,私家电梯入户、专享电梯厅、超大赠送比、南北通透、干湿分离、满足客户对好房子的所有想象。现场许多业主和客户带上亲戚朋友参观样板房,憧憬着未来在碧桂园·学府1号的美好生活,流连忘返。


爆笑欢乐汇,引爆全场

碧桂园·学府1号举行了盛大开放仪式,项目总经理李锦荣先生发表致辞,感谢广大业主对碧桂园·学府1号的认可,并对到场参观示范区的业主和客户表示热烈欢迎。碧桂园·学府1号是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大学城首例精工系列项目,秉承碧桂园“工匠精神”,落实精细化设计及施工,全力打造五星品质产品。

开放现场,碧桂园·学府1号举办了 “爆笑欢乐会”主题活动,诚邀贵州喜剧大咖钟幺爷开心剧场与春黔相声联袂出演,打造贵阳首场人文欢乐嘉联华!京剧国粹与T台时尚融合的东方维密秀、知名乐队演绎的经典歌舞大赏,点燃夏日激情,更有美味小龙虾盛宴及十余种缤纷甜点,让来宾赞不绝口。活动之余,众人期待的抽奖环节如约而至,多重精美大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碧桂园·学府1号高端品质生活配套齐全,紧邻大学城排名前列幼儿园、大学城排名前列小学、大学城排名前列初级中学和贵州师范大学附属高级中学,享一站式金牌教育;轻轨S4号线、环城快铁30分钟可畅达全城,享四通八达现代交通;一路之隔的贵阳中医学府附属贵安医院,集科研、门诊、临床医疗于一体的综合性三甲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东盟小镇、中影贵安国际城、大学城商业步行街及高级史诗童话乐园童世界等商业圈云集,繁华近在眼前。

大学城排名前列小学(效果图)

贵阳中医学院附属贵安医院(效果图)

区域交通(示意图)

据悉,碧桂园·学府1号于6月24日首次开盘即热销全城,为致谢贵阳厚爱,限量加推建筑面积约40-220㎡精工洋房及建筑面积约16-00㎡临街旺铺,现已启动全城认筹,认筹可享凤凰会98折,火热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