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美食娱乐商业新标杆!T24生活娱乐中心

2017-07-15 23:02: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重新定义贵阳美食娱乐商业生态!T24生活娱乐中心品牌发布,24小时的无休陪伴

由贵阳保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泰祥国际·T24生活娱乐中心”品牌发布会于2017年7月14日在贵阳凯宾斯基酒店举办。贵州餐饮协会、零售餐饮集团、各大旅行社等多行业领导及多家媒体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位于贵阳主城区核心区域(万东桥与富水南路交汇处)的“泰祥国际·T24生活娱乐中心”项目,以独特的商业定位和规划、独树一帜的装修设计、优质的餐饮和娱乐品牌配置,力争打造全新经营模式的城市商业体。

贵州旅游产业呈现井喷式增长,接待游客人数暴涨,贵州的民族特色美食在旅游业发展中显得尤为重要,提升美食体验更是极为迫切。贵阳现有的美食街受经营面积、交通区位等因素影响,早已无法满足赴黔游客的全天候、多元化美食需求。

T24生活娱乐中心以“贵阳24小时美食娱乐聚集地”为核心定位,推出24小时不打烊的美食娱乐以及文创、社交、健身、潮流等多元化体验式消费服务,引入较具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贵州民族美食高级品牌,全力打造满足多元化需求的贵阳“深夜食堂”,改变贵阳主城区传统商业体的营业模式,力争成为贵州旅游软实力的新名片之一。

T24项目开发商——贵阳保捷地产副总经理施剑怀介绍,T24生活娱乐中心的定位和规划,经过多轮市场调查、讨论和研究,最终确定为:24小时美食娱乐聚集地。项目“双首层”巧妙的设计,通过富水路和万东桥两个首层,分别连接贵阳的两大城市交通主干道,无缝连接城市核心客群,多通道、多动线的优势非常明显。

项目商业部分共有六层,分为桥下、桥上两部分,“桥下是生活,桥上是活法”。项目桥下两层命名为“街头巷尾”,桥上四层命名为“日不落城”,将汇聚地方特色美食、大型品牌餐饮、咖啡馆、精致会所、主题酒吧、KTV等多元化的休闲和娱乐业态,打造贵阳美食、娱乐、社交、休闲商业的新地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