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样板房也能开出新花样 排名前列真人样板房亮相广大城

2017-07-15 16:50: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家是什么?温暖而明亮、欢声笑语,让人充满能量。你见过在样板房里演绎生活演绎爱吗? 在前期密集的推广后,广大城真人样板房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这里有年轻的小两口、有充满希望和爱的三口之家、有共享天伦之乐的三代同堂,他们都在这里尽情演绎生活的美好,爱的美好。

真人样板间开放签到


柳叶眉团队倾力推荐

现场媒体及观众

爱的美好 倾情演绎

本次样板间情景剧主题为“爱的美好”,由贵州省话剧团实力上演,知名网络红人——柳叶眉工作室现场主持。温馨有爱的场景表演和活泼生动的现场主持互动,让当天活动氛围异常活跃。参与现场活动的客户纷纷表示:“这就是家的感觉,既温暖又充满欢笑,让人很放松,像在家跟家人欢聚一样”!这里有二人世界的甜蜜,三口之家的温馨,三代同堂的美满,不同的场景演绎让现场参与者亲身体验到广大城精心布置的幸福。

客户体验样板间情景剧

客户体验样板间情景剧

在参观样板房的过程中,一对刚结婚不久的新人对样板间盛赞不已,他们表示:“这里的园林让我们有种刚恋爱时候那种甜蜜,想一直逛下去,情景剧也很生动,对于我们新婚的人来说充满感动,一直希望有这样的一个家!”

客户体验样板间情景剧


客户体验样板间情景剧

爱的美好,就是一切刚刚好

有时候我们以为自己的努力,是为了家人,家人的笑容也须越来越少,矛盾越来越多。我们在强大工作压力的同时,却很难让家人得到真正的幸福。于是我们踌躇满怀、不得其法。

也须你在拼命工作的同时,没有时间陪妻子、陪孩子、陪父母,你可能错过孩子成长精彩的瞬间,也可能错过父母需要的时候,但是你却无法停止,因为你不就是为了他们能有更好的生活吗?

但其实,所谓爱的美好,就是一切都刚刚好,在刚刚好的承受范围内,给到家人需要的刚刚好的生活、刚刚好的享受、刚刚好的未来、刚刚好的陪伴。

【耀境】组团样板间实景

【耀境】组团样板间实景

广大城——位于观山西精心打造的生态人文大城,坐拥观山西门户区位。

15分钟,在享受与自我独处时,也能享受世界繁华,生活尺度刚刚好。

贵阳市体育文化公园、海绵系统,有人气有亲自然,生活尺度刚刚好。

悦纳成长,关注孩子的成长和快乐,生活尺度刚刚好。

安全而尊贵的贴心呵护,生活尺度刚刚好。

全南板式新品,一梯两户,私密有尊贵,生活尺度刚刚好。

首付不拮据,还款无压力,生活尺度刚刚好。

在样板房生活演绎中,在演员精湛的表演下酣畅淋漓的表达出对家人的爱,大爱无疆,做大盘应如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