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观山湖百万成熟大都会 地铁商业引发投资热潮

2017-07-13 14:5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多年前,观山湖区还是一片荆棘丛生、满目荒芜的沟坎地,直到2008年下半年起观山湖区掀起开发热潮,城市建设飞速发展:便捷的交通、完善的教育医疗配套、繁荣的商圈……全新的现代化城市面貌吸引无数地产商争相入驻。再加上“大地铁时代”的到来,观山湖区的城市格局和居民生活方式再次深刻改变,区域价值直线攀升,现在的观山湖区俨然已成为贵阳主城的一部分、城市又一个新中心。而恒大金阳新世界,作为民生恒大于贵州的第九号作品,雄踞于观山湖区金朱路1号,聚焦观山湖城心繁华,10年成熟商业璀璨绽放,成为贵阳投资黄金新走廊。

观山湖繁华商圈 10年熟城成投资“香饽饽”

在观山湖区,环境清幽、动静相宜的居住环境是老年人颐养天年的较佳场所;逛街、购物、K歌是年轻人所求的都市生活;坐享学区资源,接受优质教育是学生升学的有力保障;便捷畅顺的交通,让工作快、吃饭快的“上班族”们出门不再匆忙;发展速度快,投资潜力大是生意人不断寻找的市场契机。恒大金阳新世界,雄踞于观山湖区金朱路1号,10年城熟,聚集无限人流、物流、交通流、财富流,得天独厚的优势,带来的是投资价值的直线升温,势必成为2017年投资的不二之选。

双地铁交汇接驳全城 急速升值大动力

从法国的巴黎、英国的伦敦、美国的纽约,再到我们国家的深圳、上海等城市,我们不难发现:地铁作为城市的黄金经济线,代表着人流的汇聚、高昂的租金、物业的升值、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恒大金阳新世界,可以说占据了贵阳地铁版图的“脉搏”, 1、2号地铁汇聚于此,社区内即有2号线金岭路站(在建中),1号2号线诚信路站换乘站点也在本区域内,与整个城市的“心肺”相连,横跨贵阳各个区域,形成覆盖全市的便利交通网络,数分钟内拥有都市繁华的精彩生活圈。2017年6月,伴随着地铁1号线的试运营,贵阳正式迎来了地铁大时代,恒大金阳新世界将成为地铁黄金大动脉,百万人流聚焦之地,真正实现坐地吸金的高效益快回报。

410万方成熟大城 抢滩百万大生意

对商业投资而言,有三“气”是不可或缺的,即“人气、商气、财气”。“人气”即人流量,“商气”就是商业氛围,而“财气”即由人气与商气带来的财富效应。恒大金阳新世界,在坐拥观山湖城心繁华的基础上,历时10年沉淀,精心打造一站式旗舰商业,汇聚观山湖区多所品质学校,汇集人流物流,聚集人气财气。据了解,自麦希国际影城、贵阳新世界酒店、黔海荟美食广场、永辉超市、黔贵里步行街、KFC、上岛咖啡、PANDA LEE设计师集成店、简生活咖啡、普伊丽婷美容机构、合力蛋糕等商家纷纷抢滩进驻恒大金阳新世界以来,直接推动了恒大金阳新世界在观山湖区乃至贵阳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商业成熟氛围浓郁。

据了解,恒大金阳新世界49-193㎡地铁商圈临街现铺正在火爆销售中,无限商机,尽在眼前。

品鉴热线:0851-87986888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金朱路1号

免责声明: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解释权归恒大金阳新世界所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