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市调整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下限

2017-07-10 16:10: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关于调整贵阳市2017年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下限通知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

根据《贵阳市住房公积金归集管理制度》(筑公积金管委字〔2006〕2号)文件精神及相关规定,现将本市 2016年—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下限标准通知如下:

一、根据贵州省统计局公布的2016年度我市在岗职工平均工资标准测算,确定本市2016年—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单位及个人应缴合计)上限标准较高不得超过5134元。

二、根据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的2017年度我市企业较低工资标准测算,确定本市 2016年—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单位及个人应缴合计)下限标准不得低于168元。

请各缴存单位按此通知做好2016—2017缴存年度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工作。

特此通知。

来源: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