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较大规模"飞跃丛林"迎客 影视巨星王宝强代言

2017-07-10 07:37: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9日,龙里水乡 “飞跃丛林”开业仪式暨丛林嘉年华在龙里举行。意味着贵州游客不用远游,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惊险刺激好玩的“飞跃丛林”!

飞跃丛林,起源于北欧,是一项亲近自然、健康时尚的吸氧户外旅游活动。它通过在林间设置并搭建各种难易不同、风格曲异、超强刺激的关卡,让大家融入自然,感受树上攀爬与林间穿越的刺激。龙里水乡“飞跃丛林”,是贵州龙里水乡旅游生态城面向游客推出的排名前列项目,占地面积达83681平方米,由贵州云龙旅游集团投资6000万打造。

龙里水乡“飞跃丛林”充分利用自然地理形态,打造集真实地理环境、一流户外设施、国际安全标准、专业教练团队于一体的户外运动和极限体验旅游区。项目位于黔南州龙里县,厦蓉高速贵龙收费站出口,地处贵阳城市东大门,西承贵阳航空港,东邻龙里县县城,北依龙架山森林公园,南连油画大草原,基地群山环绕、生态优良,扼守厦蓉高速、贵龙大道、龙溪大道等交通要道,距离贵阳机场仅20公里,融入贵阳半小时经济圈。游客从贵阳驱车30分钟,便可以到项目基地体验游玩。根据对周边森林植被的勘察,项目全程设计了滑索、攀爬网、蜘蛛侠、走钢丝、梅花桩、秋千桥、速降等21个站点,其中速降落差达18米。项目全长560米,全程耗时约60-120分钟。

活动当天,主办方邀请了影视巨星王宝强出席活动并体验“飞跃丛林”滑索和速降。惊险刺激的玩法,让王宝强直呼过瘾。据了解,王宝强还担任该项目的品牌代言人。

惊险刺激的玩法,让王宝强喜不自禁

除了王宝强现场助阵外,活动还设置了丛林足球、森林曲棍球、林间高尔夫、丛林飞镖等20余项趣味互动游戏,并邀请了知名电音、乐队现场表演,并设置电竞游戏、幸运体验游客抽奖、现金抽奖、网红直播、限量版纪念卡抢购等丰富活动,吸引了5000余人参加活动。100名幸运游客作为首批 “飞跃丛林”体验者,与王宝强一起见证了该项目的趣味参与性和深度体验性。

据介绍,在现代旅游由传统观光向深度体验转变的当下,作为一种集山地探险、康体娱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多元化旅游产品, “飞跃丛林”的出现,为游客提供了更为广阔的选择空间。作为全省排名前列PPP旅游项目、2016年贵州省大生态项目暨第四批重大项目,贵州龙里水乡旅游生态城将以“飞跃丛林”为起点,通过文旅、体旅等深度融合发展,着力打造一批在贵州乃至中国有强大市场影响力的山地旅游度假产品,并努力使这些产品成为国际品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