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大十字地下通道今日开放 商业区有39家店铺

2017-07-10 07:2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图为大十字地下通道内的指示牌。

记者从金阳建投集团了解到,大十字地下通道今日全面开放,大十字路口将实现人车分离,通行能力大幅提升。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对通道口绿化景观进行改造提升,对通道进行清理。整个地下通道商业轮廓全部呈现,电梯、导视等较为复杂的系统设施均已调试完毕并投入使用。

大十字地下通道路面宽约4.5米,总面积4231平方米,进出通道的步梯、电梯坡度均在30度左右。通道用大量的曲面,构成街巷布局,并通过对城市记忆元素、复古质地砖的使用,设置文化创意墙等方式,整体提升人文格调。

通道内商业街区命名为“十字里”,共有39家店铺,涉及吃喝玩乐多种业态,提供的商品或服务为国际国内知名、新锐、文化内涵丰富的品牌。通道内商业设施开放时间为10点到22点,由金阳建投集团统一管理。

“大十字地下通道的配套设施建设遵从人性化设计,在满足市民通行需求的同时,充分展现时尚、活力、文化等都市元素,能够为市民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体验。”金阳建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为了让通道更加安全、舒适、美观,近期,工人们将继续对通道内的线缆进行进一步梳理,对路灯、信号灯等设施进行改移安装,对手扶电梯等重要设备进行反复调试,对通风口、导视系统等设施进行优化处理,确保行人通行安全。(作者:李定林 来源:贵阳日报)

记者从金阳建投集团了解到,大十字地下通道今日全面开放,大十字路口将实现人车分离,通行能力大幅提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