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清镇·广大杯”首届体育文化交流会圆满落幕

2017-07-08 15:53: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5日“清镇·广大杯”首届体育文化交流会盛大举行。在贵阳市体育公园的广场上、文化中心里,汇聚了省内知名武术场馆、武术队、太极拳晨练队、市武术集训队等多个团体的众多武术高手,大家纷纷拿出了看家“真功夫”,太极主题展演、搏击赛为到场观看的上千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武术盛宴。

另外在文化中心里,王忠弟艺术家油画个展正同时举行,让市民们接受到高尚艺术熏陶,极大地丰富了我市全民文化生活。

一种荣誉一种责任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近年来,在贵州省体育局和清镇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市广泛开展群众性武术活动,在推动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过程中,做出了有特色的可喜成绩,为推动武术活动走进学校、农村、社区、军营、企业、机关的“武术六进”夯实基础。

“选择清镇市为全国排名前列个"武术六进试点市",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活动负责人表示:“我自己也练太极拳,所以希望大家通过武术运动得到身心的和谐健康。”

在当天的武术展演会中,不仅有棍术、鸳鸯钺等器械武术;黑虎拳、健身气功、跆拳道、八卦掌、武当拳等不同种类武术之外,更有杨式太极拳、陈式老架、陈氏太极拳、太极剑等太极流派的精彩展示。而广场上的自由搏击赛更是热烈非常,武术名家纷纷登台献艺,台下武术爱好者及市民们看得过瘾,不时爆发出赞赏的喝彩和掌声。

同一方山水,同一腔深情

上午10点,与花溪板桥艺术村联合举办的王忠弟艺术家油画个展在阳明文化中心里举行了揭幕仪式。充满了现代派建筑艺术气息的中心大厅里,各级领导和特邀的文化界嘉宾济济一堂,共同为画展揭幕。

在画展陈列区里,王忠弟先生的一幅幅大作装裱一新,精品满目。据悉,此次展出的画作除了历年的代表作品、获奖作品和知名作品外,更有不少近年的得意之作,有些甚至还是收藏家提供展出的,整个展览清新文艺,又具有深厚的时代气息,充分体现了我市对于艺术文化发展的高度重视与支持。

观山西门户,5000亩人文宜居大盘

作为主办方之一的广大城投,为了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倾尽地主之谊,更投入了全面的支持,“我们希望以活动回馈社会各界人士,并借此为广大市民展现一种休闲健康的新生活方式。”

坐落在活动会场——贵阳体育公园旁的广大城,是观山西排名前列5000亩人文宜居大城,由海绵城市系统、公园社区系统、邻里空间系统及精工建筑系统四大先进体系构筑而成,为久困于城市嘈杂的人们献上少有的“公园生活家”。

居住于此,在无限绿植的环抱下,9大体育场馆林立山间,环湖阳光跑道、慢跑道、登山步道等整体健身步道工程,排布整个公园,更有蕴含阳明文化的景观小品处处可见。在这里,运动承载生命,体育孕育精神,生活厚度就此升华。每天徜徉于自然美景中,运动在郁郁葱葱里,等于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了健康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