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恒大城:生活,可以慢一点

2017-07-07 11:33: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在这个充斥着快消品的时代,我们总是不断地尝试加快自己的脚步去追赶世界的脚步,时间的脚步,我们总是需要去适应社会的大环境。在为生活和工作忙碌奔波的同时,生活的脚步也不曾停留。忙碌的生活让我们匆忙向前,却错过了茵茵的绿草,葱郁的森林,荡漾的湖水,闪烁的繁星。淡忘了对家人的关心与呵护,忽视了生活中最珍贵的东西——情感。其实,生活可以慢一点,让心灵和思想去细细体会生活应该抱有的姿态。

《从前慢》里面写道,“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很慢,一生只够 只够爱一个人。”这样的时光虽然一去不复返,但在这里,在恒大城,一种慢节奏的格调逐渐放慢人们的生活节奏,改变人们习于忙碌的生活方式。身处贵阳恒大城之中,无关风月,无关繁琐,只用享受美好安逸即可。人们说生活中只有少数的智者保持清醒,不随波逐流。来恒大城做少数保持清醒的智者,静享超然快乐的人生。

贵阳恒大城,坐拥约33000平的珑庭公园,让你漫步其间,满目见绿。约8000平至美天鹅湖,静赏开阔湖景。一站式繁华商业街,满足业主各种日常需求。优质金碧的物业,为你提供24小时贴心服务。让你做从容的生活家,享受都市慢生活,在城市中度过自然时光。 恒大城倾力打造风情园林,时刻为生活充氧,林间亭台、廊桥、喷泉、小道错落其间,移步易景,匠心构造。种类繁多的、相互交叠的树木,簇拥着低密度的高层欧陆风情建筑。满屋9A精装的公园美宅,让你在室内享受品质生活,推窗即见景的立体多维的生态大境。

贵阳恒大城打造的湖林阔景公园美宅,让城市的繁华与自然的静谧共享,汇集“食、住、行、游、购、娱”6大城市功能,一站式丰富完备的生活配套及成熟的商业配套,24小时贴心的物业管理服务,长期以来吸引了无数客户,前来看房购房。年中冲刺大优惠,优惠可达14万,每日前十名较高可享额外98折优惠。【御林境】收官钜献,建面86-128㎡阔景高层 6188元/㎡起(含装修)清盘热售中。50#楼即将耀世加推!

项目电话:88559888

项目地址:贵阳市云环路388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