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1-6月实现销售金额2771.8亿 6月新增20个项目

2017-07-05 08:5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4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布,6月份实现销售面积348.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74%;销售金额491.3亿元,同比增长15.87%。

1-6月份,万科则累计实现销售面积1868.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771.8亿元,对比2016年分别上涨32.61%及45.82%。

万科公告还披露,其6月份实现新增加项目20个,含3个物流地产项目。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发现,这20个项目分别位于珠海、长沙、厦门、漳州、南京、合肥、石家庄、太原、重庆、鄂州、兰州、嘉兴、上海以及北京等14个城市。

值得注意的是,6月29日,万科曾以551亿将备受瞩目的广东国投旗下广信资产包收入囊中,该“资产包”最主要的资产含有广州中心城区7大未开发的地块,分别为花地湾板块、白鹅潭经济圈、东山百货

大楼一带、文德路项目、越秀区东华西路、荣华南项目、浣花路烂尾楼;约1500亩的花地湾板块则是最核心的一部分。不过该地尚未列入万科6月新增项目中。

来源: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