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提供美国项目9850万美元贷款保证金质押担保

2017-07-05 08:4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4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公司参与投资的美国22-12 JACKSON AVENUE项目的发展需要,项目公司在美国向银行申请9850万美元的开发施工贷款,万科为此贷款将提供总额不超过1896.12万美元的保证金质押担保。

具体而言,操作该项目的22-12 JACKSON OWNER LLC(简称“项目公司”)的贷款期限自贷款协议签署之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止,可延期。项目公司的股东需按股权比例为本次贷款提供总额不超过27,087,500美元的保证金担保,万科美国根据所持70%的股权提供不超过18,961,250美元的保证金质押担保。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截至2017年4月30日,项目公司的资产总额约为7067.75万美元,负债总额为2175万美元,净资产总额约为4892.75万美元,营业收入为0美元。项目公司的资产(包括土地)已为本次贷款做担保,除此之外,不存在任何抵押、诉讼的事项。

公告还披露,截至2017年6月30日,公司担保余额为人民币283.76亿元,占公司2016年末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25.01%。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其他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人民币269.70亿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联营公司及合营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人民币14.06亿元。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对外担保。公司亦无逾期担保和涉及诉讼的担保。(来源: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