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茵特拉根小镇二期森林原墅7月2日开盘热销

2017-07-02 22:0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越是期待已久,越是如期而至,带着理想墅居的优质答案,带着市场与客户的期待,2017年7月2日,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二期森林原墅如期开盘,近500名客户和一期业主,共同见证了小镇的盛放时刻。

据小编了解,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的别墅一直备受热捧,从一期A组团的莱茵时光到B组团汐山林语,一经上市,备受青睐。一些客户,只因稍有犹豫,便错过入手机会,由此可见,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的火热程度不言而喻。而在本次二期森林原墅开盘的现场同样是一派火热的情景。小编也参与和报道了不少别墅楼盘的开盘情况,如此激烈和热闹的场面,在别墅市场仍属罕见。

在开盘现场,现场的气氛越来越紧张,场面几乎失控,一幕又一幕“抢别墅”的情景接连上演,“一墅难求”在这里成为现实,彻底能够感受到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的魅力。参与开盘张先生告诉小编:“我们一家都很喜欢瑞士的生活氛围与方式,当在贵阳出现原汁原味的瑞士生活小镇项目时,从一期刚上市我就开始关注,那知道这个项目刚刚上市就卖的那么快,等反应过来时,已经卖完了。如今茵特拉根小镇实景呈现,从建筑到景观设计,从服务到小镇的人文生活氛围,竟与瑞士原乡如此相似,走在小镇的湖边和林荫道上,感觉就像漫步于心中的瑞士仙境,我更加确定,一定要抓住今天开盘的机会。

当选房活动结束后,许多成功认购的客户都掩盖不了激动的心情,今天正式成为业主的李先生表示,“很高兴今天能够选梦寐以求的森林原墅,环境有山有水,产品有天有地,住在这里感觉生活品质会更高一层”。

从初入贵阳到取得如今的成绩和口碑,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一直秉持“以先进·不断超越”的理念,以匠心,建纯墅,每一个产品的问世,皆出于对别墅家庭生活的考量,从对理想墅居不停的追逐与实现可以看出,小镇卖的不仅仅是别墅,而是一种生活的信仰和态度。

+

销售信息

建面约170-380㎡二期森林原墅 全城臻藏

+

电话:8519 0111

地址:中国·贵阳·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贵龙大道与贵龙纵线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