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品牌全装修交付 让品质生活更容易

2017-06-29 11:44: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说买房子是第1道坎,那么装修就是第2道坎,跑遍各大楼盘,对比价格、环境、交通、配套等一系列因素,终于挑到合适的,又要开始着急装修的事情。如果找装修公司,过程很省心,但是验房的时候你得看仔细了,装修结构可能和之间商量的差异较大;找个人装修,那就更恼火了,既要请假跑建材市场,又要随时现场监工,劳心劳力,还要挑战的楼上楼下,左领右舍之间的邻里关系。面对如此困境,贵阳恒大翡翠华庭以其独有的全装修体系为房地产变革注入了新的活力,让业主从此不再为装修而烦恼,实现拎包入住的愿望!

品牌全装修省事更划算

有人曾做过这样的比较, 毛坯房和全装修房到底谁更划算?毛坯房价格相对较低,但装修时必须出全部装修费用,又是一笔庞大的开支。相较之下,全装修房材料由发展商统一采购、装修,能够显著减少支出成本,同时还可令业主将装修成本折合在总房款中, 缓解暂时资金短缺的压力。我们都知道,与毛坯房自装修相比,全装房较大的特点就是省时、省心、省力、省钱,拎包入住,简单方便,没有装修的烦恼,免除了水电改造、贴瓷砖、粉刷墙壁等繁杂耗时的装修过程,也无需经历选购建材、让人心力交瘁的讨价还价的纠结,以及装修过程中让人身心俱疲的灰尘噪音。翡翠华庭全装修房无处不彰显人性化关怀。

严格标准锻造品质空间

恒大地产在全国所有的项目均严格实施其精品战略,始终坚定不移的为恒大业主提供舒适的人居生活。而作为恒大打造贵阳的第7号作品,恒大翡翠华庭也一直秉承恒大地产一贯的坚持精品全装修理念,致力于打造出贵阳宜居的精品大盘。为给业主打造完整的全装修体验,充分保障装修品质,翡翠华庭与大自然、科勒、梦洁、摩恩、海尔等建立战略合作联盟,采用全球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绿色环保材料统一装修、施工质量全程严格把关的完善体系,使装修从源头得以保证,确保始终如一的装修标准,锻造出精致、品质的居家环境。在保障品质的同时,翡翠华庭对户型也有着高要求,力求每一种户型的空间都能得到合理利用,在装修空间实用、材料优质、视觉美观、人性细节、使用耐久、施工工艺等角度,令户型在审美与实用中完整平衡,造就出了恒大特色的美学空间体系,使得每一个居住空间都精简而舒适。

年中冲刺分期付款 首期10%

贵阳恒大翡翠华庭年中冲刺大优惠,针对住宅特别推出分期付款,首期10%,九个月仅付40%,一年内付清全款可享额外98折优惠。现清尾特惠,建面约123-138㎡舒适大三房,含装修,仅剩35席,正在热销售中。购房还享6重豪礼,一重礼:到访有礼整点抽奖,二重礼:商铺较高优惠100万,三重礼:商铺产品享额外85折,四重礼:前十套高层再享99折,五重礼:认购抽家电,六重礼:恒房通推荐享额外98折,此次优惠给广大置业者带来少有的大钜惠,机会不多,错过再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