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央国际二期产品推介暨业主答谢盛典圆满举行

2017-06-25 19:4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央国际启动仪式

2017年6月25日下午14:30点,位于观山湖区世纪城旁的中国普天·中央国际二期【智谷】组团产品推介暨业主答谢盛典在中央国际营销中心隆重举行!中央国际高层、广大媒体以及来自各地的业主朋友们均出席了本次盛盛典。

业主签到处

活动现场

处处用心安排,回馈业主厚爱

下午,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尽管天空中飘着雨,众多业主和客户仍撑着雨伞冒雨而来。当天,为回馈广大业主的支持和信赖,中央国际精心准备了精彩表演、微信抽奖、互动游戏等活动,让到场来宾朋友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项目总经理金羽红发表讲话

乐队歌唱表演

小提琴演奏

相声表演

魔术表演

动感爵士舞,让此次活动热闹开场;优美动听的弦乐四重奏、优雅小提琴表演让现场变成乐章的海洋;幽默风趣的相声表演、精彩纷呈的魔术表演更是将现场一次次推向高潮。除此,现场设置多轮抽奖,让到场朋友尽享丰盛的视听盛宴后,还有机会抱着大奖归。

参加游戏获得奖品的业主

活动现场

获奖业主

猜歌名拿奖品游戏

对客户感恩不减,品质筑房信念不变

据悉,中央国际自开盘来,就广受市民关注和好评。6月份,更是两次蝉联贵阳市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榜首。从去年到现在,为感恩业主和客户支持,中央国际每周都会用心准备精致冷餐、趣味活动、抽奖活动,售楼部常常门庭若市。

紧邻世纪城商圈,8条公交、轻轨2号线速通全城,环西小学签约入驻、贵阳一中等贵阳名校环伺,14万方市政公园毗邻……是广大市民毫不犹豫选择中央国际的理由。除此,大家更信赖百年央企的信誉和品质。正如中央国际金总在致辞时所说: “品质筑房,让客户置房一步到位,从这里开启美好生活篇章,是中央国际一直秉持的信念。”

通过对建筑材料精挑细选、对施工过程层层把关,对产品精雕细琢,中央国际为贵阳人用心打造高品质、生态型、智能化、国际化的人居城邦,让广大市民有机会在观山湖区买得起好房子。二期【智谷】组团产品的入市,将为大家带来三房、四房等户型,让广大年轻人轻轻松松、放放心心在此生活、在此安家、在此一步到位置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