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金阳新世界分期付 首期5.3万起享双地铁物业

2017-06-22 12:55: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众所周知,地铁除了能带来便捷、畅达的出行条件、拉近城市不同区域间的距离外,还能在一定程度上促进沿线区域经济、价值的提升。恒大金阳新世界,坐拥观山湖区地铁1、2号线双轨道交通,其优越的地理区位和畅达的交通条件,不管是用来居住还是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恒大金阳新世界目前正在推出分期付款的活动惠顾于民,首期较低只需要5.3万元。

地铁1、2号线汇聚 立体交通畅达全城

作为万亿恒大于观山湖区的扛鼎佳作,及拥有双地铁交通的知名醇熟社区,恒大金阳新世界畅达的立体交通网络一直是贵阳房产市场上的一大亮点。据悉,恒大金阳新世界坐落于观山湖区金朱路1号,地铁1、2号线在此汇聚,社区内即有2号线金岭路站(在建中),紧邻1、2号线诚信路站交汇站点。与此同时,它还与贵阳高铁北站毗邻,已有观山1、2路、218路等10余条公交路线及项目10余辆免费楼巴畅达全城,不管是“出门”还是“出城”,都非常便捷。

观山湖品质人居 乐享恒大优生活

近年来,随着城市经济的不断攀升,观山湖区作为“贵阳浦东”的繁华盛景得以日益彰显,被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所青睐。恒大金阳新世界,畅享观山湖区千亿醇熟市政配套,七大中心环伺,泉湖公园、将军山公园、观山湖公园三大市政公园构筑城市天然氧吧,配套齐全,环境优雅,教育资源丰富。更内置一站式醇熟旗舰商业、2547㎡铂金休闲会所,成就社区内的生活大配套,演绎吃喝玩乐购一步到位的全能雅致生活;倾力打造的百万欧陆风情园林,以百种名树奇异花卉为背景,结合遍布亭台榭阁与欧陆风情小品,打造一步一景的立体盛宴,让居住着享受家门口的精彩优乐生活。

全屋品质装修 舒心享受一步到位

恒大金阳新世界,以恒大20载成品大宅深厚修为,匠心选用奥的斯、海尔、松下、老板等国际一线品牌,方寸考究,将居住的艺术巧妙运用于品质装修之中,在彰显雅致、大气的人居气度的同时,带给广大购房者省时、省心、省力的舒心体验。目前,恒大金阳新世界【御湖】组团,建面约88-176㎡中庭湖景高层,正在持续销售中,以“与别墅为邻、揽大湖美景、享高端会所、居洋房之畔、拥阔景视野”等特色,打造不凡生活享受。

品鉴热线:0851-87986888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金朱路1号

免责声明:相关文字、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解释权归恒大金阳新世界所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