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遵义恒大城3期6月24日开盘 [尊邸]别墅级舒居奢享

2017-06-22 12:51: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小,看到童话故事里的公主、王子住在城堡里就无比羡慕,就幻想着有一天自己的家也像城堡一样,室内空间无比宽阔、豪华卧室、露天阳台、世界尽收眼底。遵义恒大城,让你的幻想成为现实,3.3米层高1.76开间、上中下三层空间、与大面积露台连同的奢侈总统套房主卧,轻轻松松实现你的童话梦。

天天好空气 天天好心情

良好的空气不仅对身体健康有益,也是让心情美好的优质良药,所以买房一定要选择空气流通的房,否则不仅屋内容易潮湿阴暗,还会影响身心健康。恒大地产斥巨资打造的遵义恒大城3期【尊邸】洋房,拥有3.3米层高1.76开间进深比,超大尺度空间、南北通透、全室采光,每天早上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满屋的阳光,打开窗户微风入室带来一屋子的花香,沁人心脾,真是让人精神为之一振。

心有多大 空间就有多大

现在的洋房产品大多都只有一层,厨房、厕所、客厅……所有功能区域全挤在一起,厨房的油烟、厕所的异味时时侵扰家人,如果屋内空气流通性不佳,那么长久下来不仅影响居住心情,还会提高患传染性疾病的几率。遵义恒大城3期【尊邸】洋房跃式产品,超前采用6米挑高空间,针对上述情况把一层式房屋空间变成了三层,三层空间随心而变,上中下,待客、休息、娱乐,生活绽放无限可能,生活质量也有了质的飞跃。

总统级得休憩礼遇 天地在“卧”

卧室是一个人的小天地,睡觉休息、幻想、工作……几乎都会在卧室完成,所以卧室是一个房子最核心的组成部分,卧室不理想会影响居住者的生活质量。遵义恒大城邀请了著名设计师,精心设计奢侈的超大主卧,卧室不仅衣帽间、卫生间、书房应有尽有,还与大面积露台连同,总统套房似的主卧奢配超大观景台,270°景观环绕,可听风赏月,卧观晚霞、晨接旭日,卧室与自然浑然天成,让您纵情天地盛景,悦享大美人生。露台与套房式豪华主卧唇齿相接,让夜空星辰点亮梦境,让户外景观装点每一个夜晚。

【尊邸】洋房花墅绽放 特惠抢筹倒计时开启

【尊邸】5层洋房即将盛大开盘,建面110-210㎡花墅洋房,买一层得三层,限量特惠抢筹,开盘享85折;首付分期、首期10%,优惠数量有限,时间不多抓紧抢购!

销售热线:0851-28069999

项目地址:遵义市汇川区汇川大道(市中级法院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