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凯里恒大城——乘东起之力 开拓一片生活热土

2017-06-22 12:25: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凯里——麻江城市总体规划(2009-2030)》,凯里主城区将向东南和西南两个方向发展,依托一个城市中心、三个片区中心、一个城市副中心及一个功能区中心发展形成整个大凯里市的主城区。开怀新区迎来了发展的新契机,成为凯里向东发展的重要着力点。凯里恒大城借凯城崛起东风之势,载起人们对于品质生活之渴望,于新城筑起品质大宅!

开怀新区位于凯里老城区的东南侧,与城市中心、城市副中心形成几何犄角,为总体规划中确定主城区的重要构成部分,这里将规划为具有行政、文化教育、商贸服务、生态居住和产业服务的可容纳居住人口15万人的片区中心。而开怀新区发展的新机遇无疑将加大这里的人员流动频率,商贸、餐饮、地产等势必应运而生,包括交通、购物、住宅等满足工作和生活需要的相关项目都已陆续建成。

随着凯里经济的迅速崛起和高铁、高速公路建设的不断完善,凭借黔东南得天独厚的原生态旅游资源,休闲度假、旅游投资将会给开怀新区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凯里未来房地产市场也将发生变化。在政府的主导下,开怀片区的市政配套已逐步完善,使开怀片区作为凯里市旅游大动脉流经地、市政法系统、文化教育中心迅速崛起,一个崭新的城市商圈也将因此而形成。

开怀新区作为东向发展新兴商业区,凭借其稀缺的自然资源和政府政策的加持,区域配套不断升级,金泉湖休闲公园、金山大道沿途景观带和690余亩开怀城市主题公园无缝连接,组成新城生态绿化风景带,加之恒大城60000㎡的实景园林,丰富的自然资源,筑起人们所渴望的离尘不离城的都市生态人居。

黔东南秀丽的自然风光和民族风情让游人赞叹流连,东西横卧整个开怀新区的城市主干道金山大道,可以通往充满魅力的西江苗寨、风景秀美的雷山、风情浓郁的千户侗寨等旅游目的地,从这里出发,可以领略黔东南各地自然美景、民族风情。目前已有两条公交线路从市区出发,路经开怀新区,发往三棵树及挂丁,便捷的交通让人们尽享生态家园与繁华闹市之间的自由切换。

项目热线:0855-8626888

项目地址:凯里市开怀新区金山大道88号

*注: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优惠及活动信息仅供参考,详情以营销中心现场实际为准。

投资方:恒大集团

开发商:贵州凯地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