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安新区大型城市综合体:碧桂园·贵安1号环球汇

2017-06-19 18:5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贵安1号环球汇是碧桂园集团在贵安新区倾力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位于贵安核心腹地,紧邻贵安1号住宅区域,建筑体量约30万㎡、货值约30亿元,集星级写字楼、铂金公寓、大型shopping mall、英伦商业街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

环球汇建筑外立面创新采用垂直绿化,致力打造一个生态、绿色、智能的办公、购物商务空间。

届时项目将引入全球先进品牌,多种高端商业业态,必将重构贵阳商业圈。建成后,将满足贵阳人民高端商务办公、休闲娱乐、购物消费、商旅居住等多种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