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品质房源热销难挡 中铁生态城白晶墅开盘劲销破亿

2017-06-11 13:06: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10日,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在万众瞩目下耀世开盘,数百组高端客户到场抢购,开盘 1小时劲销破亿,再次用实力证明了中铁国际生态城的品牌力量及白晶谷深入人心的品质魅力。

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墅开盘现场

6月10日,开盘当天上午,白晶谷营销中心汇聚了贵阳各界精英名流,大批客户提前赶到现场排队等待选房,紧张而又兴奋的抢购心情溢于言表!

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墅开盘现场

上午10点,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开盘仪式正式启动。经主持人叫号后,客户们开始陆续进入选房区挑选房源,整个流程从签到、摇号、选房、认购再到签约,每一个环节都有工作人员耐心引导、细心服务。

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墅开盘现场

在一波又一波的选房、认购之后,现场销控一路飘红,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以开盘1小时劲销破亿的成绩展现出其品质和实力,热销之势蔚为壮观。

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墅开盘现场

品质别墅 礼遇黔城

此次开盘推出的别墅产品,不仅仅是空间上升级,更是居住感受与圈层的提升,约110-150m²轻奢美墅,有天有地,前庭后院,星空露台,大规模的赠送面积,堪比买一套送一套。而在产品的优质与精工之余,中铁国际生态城推出“社群计划”,让每一个人感受到了“家”的初心,这里不仅是一个住宅区,更是一个名流生活圈层。

从现场购房者的口中了解到,他们之所以一致选择了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其背后更多的还是对中铁国际生态城品牌的认可与信任。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作为贵阳首席品质大盘,外揽万亩森林绿肺,内拥社区中央景观公园,更配置了太阳谷康养中心、耐克国际运动训练营、安纳塔拉超五星级度假酒店、高级购物中心、高级4A旅游景区等成熟的教育、医疗及商业、休闲配套,为业主带来全方位的高端体验。

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

五年大城 感恩有你

中铁国际生态城位于的贵阳大城东板块,是贵阳未来的新中心,所处的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距离市中心仅7公里,是贵州重点建设的区域,同时也是全国少有的十个高级临空经济示范区之一。

2010年,中铁国际生态城于北京签约;2012年,中铁国际生态城正式面世,并向大家许下20平方公里的全能大城梦。如今,开盘热销,红动全城,但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的大城生活才刚刚拉开帷幕,随着项目“三谷一城一带”的板块规划已初现端倪,中铁大道等交通路网再度完善,商业、学校、环境等高端配套一一呈现,一个拥有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生活大城正在逐渐形成。5年以来,生态城在梦想的土地上耕耘,一路砥砺前行,未来,它必将给贵阳市民带来更多惊喜。

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

白晶谷110-150m²轻奢美墅,三层双拼,三院天地,热销难挡,应市加推。前庭后院,星空露台,约送90m²地下室,停车入户,约送330m²花园,部分送阳光地下室,城美“墅”更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