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多彩贵州·多彩的你 贵州素质教育成果展活动启幕

2017-06-09 21:21: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6月9日,“多彩贵州·多彩的你”贵州素质教育成果展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市多彩文化创意园省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贵州省文明办副主任朱文东、贵州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涛及来自全省各地州的100余名教育系统工作者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多彩贵州·多彩的你”贵州素质教育成果展是由贵州省文明办、贵州省教育厅、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主办的一场对近年来贵州美育工作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是我省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美育工作质量,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整合学校和社会美育资源,加强美育条件保障,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美育发展和学生全面成长的氛围。探索简便有效、富有特色、符合实际的美育教育方法,建立以提高美育教育教学质量为导向的教学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切实提高美育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

成果展将于本月至8 月15 日在我省全面铺开,活动设表演、舞蹈、声乐、器乐、书法、美术等项目,分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小学丙组、初中组和高中组 5 个组别。参展选手通过“多彩艺教网”免费报名,作品上传后,通过网络评比的形式进行,最后由专家评审组进行评审,决出名次。

“多彩艺教网”是美育成果展评活动承办方贵州省多彩贵州艺术教育有限公司开发的是一个针对贵州素质教育行业课程、师资培训、社会实践的平台,平台涵盖公共服务、品牌管理、数据运营三大功能版块,为贵州素质教育行业提供规范、有效的管理机制,促进贵州素质教育行业规范发展;并建立贵州素质教育工作数据库,提供教学数据共享、教学成果共享、教学资源共享等在线共享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