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在黔首秀——丹寨万达小镇于7月2日开门迎客

2017-05-31 17:13: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31日,以“云上丹寨 大美非遗 万达倾情 公益钜献”为主题的丹寨万达小镇旅游产品发布会在贵阳隆重举行。据悉,丹寨万达小镇将于今年7月2日正式开门迎客。届时,贵州省将再添文化游、民俗游、体验游、旅游新去处,为贵州旅游业注入新活力。

贵州省旅游资源丰富,精品旅游线多数聚集在黔东南州以及黔南州,其中包含:西江千户苗寨、镇远古镇、荔波大小七孔、芭莎苗寨、肇兴侗寨等。丹寨地处贵州旅游黄金三角的中心,自然条件优异,加上便利的交通区位优势,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以及初具规模且潜力十足的特色产业,打造旅游小镇,正是丹寨之所需,也是万达之所长。

小镇以非物质文化遗产、苗族、侗族文化为内核,融商业、文化、休闲、旅游为一体,涵盖吉尼斯世界较大水车、3000米环湖慢跑道、千亩花田、四大苗侗文化主题广场、鸟笼邮局、精品客栈、街坊、酒坊、米店、会馆和酒吧、影院等众多文化旅游功能。丹寨万达小镇是万达集团在贵州的首秀,旨在打造一个集“吃、住、行、游、购、娱、教”为一体的精品旅游综合体。

丹寨万达小镇还将丹寨7个高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以及16个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全部引入小镇,包括石桥古法造纸、苗族锦鸡舞、苗族蜡染、芒筒芦笙祭祀乐等,在这里,你可以亲身感受到源远流长的非遗、民族文化与原汁原味的匠心精神。

此外,三大斗艺场馆(斗牛、斗鸡、斗鸟)、特色民族餐饮(卡拉斗鸡肉、苗王鱼、牛羊瘪、韭菜一汤等)、三座非遗小院(造纸小院、蜡染小院、鸟笼主题民宿小院等)、民族文化特色业态(苗族银饰、苗服苗饰、苗医苗药等)均已“落户”丹寨万达小镇。

小镇将与国内知名演艺团体合作,倾力打造多台形式各异、独具特色的常态化民族演艺,丰富小镇的观赏体验,让游客真正玩得开心、愿意来,留得住。

丹寨万达小镇已与同程网、途牛网、携程网、要出发、新美大、驴妈妈等6家OTA,荔波、梵净山、镇远古城、肇兴侗寨、三都水族景区、多彩贵州风等6家景区、省内外131家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同时,万达小镇还规划并发布202条旅游线路,为游客游玩体验提供便利。

作为万达集团将发挥全国较大旅游企业的自身优势,充分做好“公益+旅游”不断丰富和创新旅游产品业态,带动丹寨全县的旅游产业发展,让更多丹寨县贫困群众有机会通过旅游产业实现就业与发展,并最终脱贫。同时,以“立足贵州、深耕西南、辐射周边、影响全国”为目标,将万达小镇打造成贵州独具特色的民族旅游名片,成为贵州必到的旅游目的地和旅游集散地。

据了解,丹寨县位于贵州省东南部、黔东南州西部,与雷山、三都、都匀、麻江、凯里5县(市)相邻,是理想的休闲避暑、旅游度假胜地和天然氧吧,是云端上的避暑天堂,素有“云上丹寨·康养福地”之美誉。丹寨万达小镇地处丹寨县核心位置——东湖湖畔,占地面积400亩,依山傍水、交辉相映、美不胜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