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清镇·广大杯”国际标准舞邀请赛5.29华丽开赛

2017-05-29 10:38: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贵阳市第八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之“清镇•广大杯”国际标准舞邀请赛于2017年5月29日在贵阳市体育文化公园华丽开赛。本次大赛由贵州广大城投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清镇市文旅局主办,IDSA世界体育舞蹈协会中国总部贵州分会、清镇市广大城体育文化公园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贵阳一川体育国际舞蹈学校协办。

清镇市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筑蓉,清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显胤、舞蹈家EFREMENKOVA MARINA、KHOKHOEV EVGENII等作为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在贵阳市体育文化公园,共同鉴赏了贵阳市第八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之“清镇•广大杯”国际标准舞邀请赛精彩赛事。

比赛于上午9点半开始,经过各个组别的选手的激烈角逐,成功晋级的决赛选手,他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极富生命力的动感舞姿感染着在场每一位观众们的心灵。节目涵盖表演组、团体组、青年组、混合组等等多种组别舞蹈呈现。

比赛中,各评委老师为参赛节目做出了专业而细致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体育舞蹈艺术造诣,同时指出节目在表演技巧、主题表达等方面发展和提升空间,鼓励选手们创作出更多反映当代体育舞蹈文化精神风貌的精彩作品。

当然,最“养眼”的当属特邀嘉宾表演环节的优质演绎,他们随着轻快、明亮平和的背景音乐缓缓走出,轻迈舞步,舞蹈的动作潇洒,却不失高雅,让观众领略了国际化体育舞蹈的精髓与感动。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诠释出了最富活力的体育精神,为广大群众奉献了一场将体育文化展现到优质的视觉盛宴。

“跳的太好了。”比赛中,不断有观众发出这样的感叹,前来观看比赛的市民陈先生说,他非常喜欢体育舞蹈。这次比赛让他看到了国内、外选手的高超竞技水平,体验到了富有清镇特色的体育文化魅力,感受到了在我市经济发展新常态和体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下,对体育文化与旅游经济的协调发展的成果和希望。同时希望今后我市能多次举办这样的体育文化赛事,为我市更新理念,拓宽市民视野,坚持把体育文化与旅游融合其中,促进清镇城市大繁荣大发展!

今年,我市承办了贵阳市第八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承办旅发大会期间,在贵阳市体育文化公园陆续推出了“国际舞大赛”、“全民欢乐跑”、“公园音乐节”等一系列全民参与的活动项目。结合旅游供给,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全域体育文化+旅游产业,实现优化产业发展的华丽转身。其中,“清镇•广大杯”国际标准舞邀请赛更是为多彩贵州、爽爽贵阳增添多种色彩。

为体现我市体育文化多元化、国际化的发展成果,本次活动还特邀了加拿大BRP爵士TRIXX水上摩托艇全国挑战赛广大城贵阳体育文化公园海选赛。海选赛以欣赏性、互动性、参与性为一体,精彩纷呈的展现了户外 “水上飞人表演”、 “水上摩托艇挑战赛”赛事比拼,更点燃了全城市民们体育运动的激情与活力。该运动项目的举办在国际新兴体育文化交流平台上,提升了我市体育文化的整体形象,提高了我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充分展现贵阳体育文化公园独有的生态魅力。

此次“清镇·广大杯”国际标准舞邀请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促进了国际体育舞蹈艺术之间的联动和沟通,为展现我市体育文化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同时,加大了我市体育文化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在实现了建设体育文化与旅游强市的目标上迈进了一大步。充分发挥了我市体育文化在建设健康中国、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增强国家凝聚力和文化竞争力,增强我市人民体质、服务社会民生、助力经济转型升级中的突出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